omniture

#bossini.X潮能势界#空降蓉城,Z世代头号玩家就此集结

bossini.X成都新世纪环球购物中心店盛大开业
bossini.X
2021-06-26 18:43 7260

成都2021年6月26日 /美通社/ -- bossini.X潮酷登陆成都新世纪环球购物中心,打破过去与未来的界限,以潮能势界为主题打造全新科技感潮店,号召Z世代头号玩家就此集结,碰撞出别样潮流火花。


潮力觉醒,强势登场

bossini.X成都首店重磅亮相新世纪环球购物中心,潮店以赛博朋克主义风格为灵感呈现。店面设计以科技感银色包裹,折射出未来感视觉空间。开业当天新世代说唱歌手带来单曲成都玩家,代表Z世代诠释了对X的全新定义——大胆、无畏、多样性等多面魅力,如同潮流风格的交叉路口,鼓励站在前沿的头号玩家们用自己的方式解锁未知,大胆表达自我态度。同时,象征冲破未知界限的“宇航员”惊喜现身,召集头号玩家们一同探索bossini.X的无限可能性。


新品释出,演绎潮能

一系列瞩目新品释出,感知Z世代的潮流态度,以解构廓形融合涂鸦、手绘等多种街头元素,打造出头号玩家值得入手的潮流装备。bossini.X Frederick Edmondson联乘系列作为bossini.X首个面世的联乘系列,融合新旧,将设计师Frederick标志性的模块式口袋设计则作为经典元素再次融入本系列的设计中,重塑机能美学。

在bossini.X街潮系列中,以趣味次元手绘,潮流文化,街头涂鸦为灵感,用幽默诙谐的艺术手法,表现出多元混搭的先锋街潮风格。在机能系列中,将户外机能元素运用在潮流服饰中,注重版型与功能,时尚与面料碰撞,赋予机能风格时尚潮感,重塑先锋个性潮酷机能风格。


全系列个性单品现已于bossini.X成都新世纪环球购物中心店正式发售,即刻动身前往bossini.X潮能势界,唤醒Z世代的个性表达,解锁无限潮流能量。

消息来源:bossin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