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命题入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

上海2021年8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宣布其提出的三项命题成功入围由中国教育部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作为首次参与大赛产业命题赛道的企业,霍尼韦尔基于自身优势核心技术所衍生的命题,激发当代中国大学生创新思考,积极参与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今年新增的产业命题赛道针对企业行业技术与管理创新需求,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新兴产业方向,面向产业代表性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入选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大型企业征集命题,旨在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引导高校人才创新思考,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霍尼韦尔本次入选的三项命题分别是:“基于Niagara技术的云边协同智慧城市管控平台”、“基于Niagara技术的工业互联网异构系统整合方案”以及“基于Niagara技术的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Tridium作为霍尼韦尔万物互联框架的核心部门,本次命题涉及的核心技术就Tridium旗下的Niagara物联网技术框架,该框架技术在全球已安装部署超过一百万例[1],为全球众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物联网解决方案。”Tridium中国高级销售经理陈杰先生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大赛,可以让更多的高校师生接触到这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框架,促进产学研结合,进一步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Niagara是一个通用的多协议集成具有开放性的中间件平台,能够将不同厂商、不同网络、不同协议的各种异构智能系统无差别化地统一集成起来,从而让异构设备互联、互通、互操作,帮助企业提高绩效并降低能源、运营和其他成本,提高战略竞争力。基于Niagara软件框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模块,能够满足实际需求的同时快速开发,以低成本开发各种不同行业的物联网业务系统以及企业级解决方案,并可以申请独立的知识产权。

作为一家致力于使世界更为智能、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长期通过自身的创新与实践,推动万物互联与行业革新,并秉持“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努力参与本土化创新与人才培养。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