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跳水“梦之队”连战连捷 冠军场下也是个爱美女孩儿

2021-08-09 14:28 7780

上海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中国跳水“梦之队”作为中国体育王牌中的王牌,在此次东京奥运会表现可谓顶级表现。除了打头阵的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施廷懋及搭档王涵她们以绝对优势摘得金牌此后,施廷懋又在女子单人跳水3米板决赛中优势胜出,成为该场比赛的冠军,实现了中国跳水队自1988年在奥运赛场的9连冠。截至目前,中国跳水“梦之队”已经摘得5枚金牌、3银的好成绩,不愧为“梦之队”。

自然堂于2011年签约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已长达10年时间陪伴并助力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奥运赛场上美出风采。今年,自然堂第3次与中国跳水队合作,又一次助力中国跳水“梦之队”书写冠军新传奇。

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冉冉升起
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冉冉升起

三十岁圆梦东京,源于对冠军的坚持

事实上,说起施廷懋和王涵这对冠军搭档,这一路夺冠之路走来实属不易。施廷懋和王涵都是出生于1991年,在三十而立之年拿到奥运冠军,别具意义。对施廷懋而言,这是她继里约奥运取得双金,经历辉煌和低谷后再回巅峰的时刻。施廷懋也成为继郭晶晶之后,历史上第二个在两届奥运会上包揽单人和双人三米板冠军的选手。而30岁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王涵,则是第一次品尝到圆梦的滋味。

在竞争激烈甚至残酷的竞技场,30岁夺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已经是里约奥运冠军的施廷懋接受采访时称,奥运延期曾给她带来很大影响,一度十分烦躁不安。后来,她在亲友的鼓励下学会和自己和解,才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冠军之路从来不会一帆风顺。30岁了,第一块奥运会金牌来之不易,坚持了这么多年,是一个珍贵的回报。赛后,王涵激动地落泪,她说自己比较感性,泪腺特别发达,忍不住。随后,#郭晶晶为小师妹奥运夺金高兴#也登上微博热搜。郭晶晶表示,王涵作为一名老将,能坚持到今天,还能在奥运会上夺金,自己对她的艰辛付出感同身受。

场上夺冠英姿飒爽 场下冠军还有另外一面

了解施廷懋和王涵这对姐妹花的人都知道,场下二人可是一对可爱十足又爱美的小姑娘。

因为跳水队的姑娘们长期泡在泳池中,皮肤或多或少会受到损伤,所以在场下尤其注重对皮肤的养护,经常在奥运村公寓中相约一起敷面膜。

冠军场下也是个爱美女孩儿
冠军场下也是个爱美女孩儿

 

冠军场下也是个爱美女孩儿
冠军场下也是个爱美女孩儿

施廷懋与王涵经常会互相监督护肤,每天洗漱完毕后,给对方涂上护肤品。比赛和训练的压力,在此时此刻得到了真正的放松。看着两位姑娘夺冠后在视频前轻松打闹的样子,难以想想她们经过了多少个熬夜训练,又承担着多大的比赛压力。美的定义是什么?虽然女运动员们在比赛时素面朝天,不施粉黛,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由运动而散发的体魄健康美、精神坚守美,而这种魅力几百年来都深深吸引全人类的目光。再次祝贺施廷懋与王涵圆梦东京,自然而燃。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