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任仕达RiseSmart任命日本领导团队成员

Randstad RiseSmart
2021-08-07 00:30 8279

悉尼2021年8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再就业辅导和人才流动服务提供商任仕达RiseSmart(Randstad RiseSmart)今天宣布任命山本和范(Kazunori Yamamoto)为日本区域主管,Paula Sugawara为日本业务总监。

山本和范(Kazunori Yamamoto)
山本和范(Kazunori Yamamoto)

Randstad RiseSmart首席执行官Dan Davenport表示:“作为全球职业管理的五大市场之一,我们看到日本对我们的职业发展、人才调配和再就业辅导解决方案有着强烈的需求。“我们新增的领导层成员不仅反映了我们对这一重要市场的承诺,而且也反映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客户无疑将受益于我们领导层的深厚本地知识和经验。”

在当地经验丰富的职业教练和简历撰写人的协助下,RiseSmart已在日本提供了多年的再就业辅导、人才调配和职业发展辅导计划。任命山本先生为区域负责人对于RiseSmart在亚太地区(APAC)的扩张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将实现业内专家的本地化领导。任命Sugawaran女士为业务主管将使RiseSmart客户及员工能够受益于她在日本积累的职业过渡和辅导方面的重要经验。

山本先生在人才流动、人员配置和招聘方面拥有国际经验,并曾在美国、上海和东京担任领导职务,包括担任日本Righ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他将专注于与本地组织建立关系,并在日本发展RiseSmart的品牌体验。他领导一个由经验丰富的教练和简历撰写人组成的团队,他们在职业发展、职业过渡、高管培训和女性领导力等方面具有专业知识。

菅原女士对该地区的人才流动市场有着广泛的了解,因为她在日本生活了30多年,曾担任Lee Hecht Harrison的日本区主管,建立过自己的咨询企业Tokyo Consulting Services,并曾担任投资分析师。葆拉拥有克服高管挑战的第一手经验,因为她在高级管理层岗位上工作了八年。她是一位合格的高管教练,在东京Coaches Training Institute和International Coach Academy执教。 葆拉能讲英日两种语言,是2020年10月出版的《成功女性的5个C》一书的作者。

Randstad RiseSmart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lison Hernandez表示:“和范和葆拉此前曾与其他顶级提供商合作,对日本人才流动市场有着独特的见解。通过RiseSmart的集成平台、专有技术和经验丰富的教练,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为日本员工提供支持,让他们能够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快地找到下一个职位,并通过与其当前雇主合作提升的技能来支持他们的成长和发展。东京是2020年**会的主办城市,我们的灵感来自奥林匹克座右铭‘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因为这也反映了Randstad RiseSmart在人才流动方面的独特方法。”

山本先生和菅原女士的加入加强了RiseSmart在亚太地区支持客户及其员工的承诺。不久以前,公司刚刚进行了其他战略领导层的任命,包括任命Sandy Wong为大中华区总监,Tim Neuhaus为东南亚地区总监。Wong女士负责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持续增长,并监督该地区的教练团队和服务交付。Neuhaus先生常驻新加坡,对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韩国和日本的服务进行本地监督。

消息来源:Randstad RiseS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