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新领航人启新程--高力国际任命曾庆庆为广州公司董事总经理

委任曾庆庆为广州公司董事总经理,同时兼任文旅和消费运营董事
2021-08-04 19:49 35520

广州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知名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今天宣布,自即日起,委任曾庆庆先生为广州公司董事总经理,负责广州公司的总体经营战略及业务线运营。同时,曾庆庆先生仍将兼任文旅和消费运营董事职务。此举彰显了高力国际加强对华南市场的投入,持续打造专业团队,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高力国际任命曾庆庆为广州董事总经理
高力国际任命曾庆庆为广州董事总经理

曾庆庆先生拥有近17年的房地产行业经验,在行业研究、产业规划、政企咨询、资产与投资组合、文旅项目、招商引资等领域中均获得显著成绩。自今年5月加入高力国际担任文旅和消费运营董事以来,曾庆庆已展现出对房地产市场及客户网络拓展有深入的认知。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领导能力,他已成功与政府及客户建立关系,并已带领文旅和消费运营团队赢得项目的委任。

曾庆庆先生富于开拓及创新精神。他将结合公司多元化市场发展策略,为广州市场及业务板块拓展注入新动能。他将秉持高力国际的企业使命,打造专业及强有力的团队,以诚信和投入换取长期价值,引领行业走向未来。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广州是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政府已启动数字经济与城市更新的“双引擎”策略来激发区域经济的发展。我相信曾庆庆先生将与其他高力国际专家共同带领华南区业务的变革及转型,积极进取,领先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多洞察,为客户赢得更多市场机遇,持续带动业务增长,协助我们的客户加速成功!

高力国际广州董事总经理曾庆庆表示:新时代和新局格之下,我将带着“新工匠精神”持续业务深耕,在精诚服务上使实劲,在精研业务上出实招,与团队充分挖掘业务板块的创新商业模式。此外,我非常期待与中国区各地领导层并肩合作,与各位业界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凝心聚力开启新的征程。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