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中国产量里程碑:第200万件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下线

2021-08-04 14:51 12560

苏州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宣布,其在中国制造的第200万件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REPS)系统于近日在苏州工厂正式下线,创造了新的产量里程碑。

“耐世特苏州自2015年投产REPS以来,一直为地区内众多整车厂客户提供创新且高质量的转向系统产品,”耐世特苏州总经理任翊介绍道,“同时我们的REPS系统也支持电气化、自动化的大趋势,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以满足整车厂对先进安全性及性能日益增长的需求。”

耐世特REPS系统专为较重且较大转向力矩的车辆而设计,可处理更高的前桥负载并优化封装空间。REPS在为这些车辆提供符合品牌个性的操控和路感的同时,支持所有EPS提供的先进安全性和性能,例如车道保持、停车辅助、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

REPS系统在全球整车厂向电气化的过渡中也发挥着关键作用。例如,随着电池重量的增加,整车厂也在逐步使用耐世特的高输出REPS系统,该系统的转向负载能力几乎是标准款REPS的两倍。与经典REPS 系统10-17千牛的负载相比,耐世特的高输出 REPS系统的负载可高达 24 千牛。

“耐世特2010 年生产了世界上第一个 12 伏 REPS 系统,到如今成为 REPS 系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REPS系统每天都通过先进安全性、性能及舒适性,为全球数以千万的驾驶者提供行业领先的转向辅助及驾驶体验,让驾驶更安全、更环保、更有趣。”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樊坚强博士说道,“耐世特将继续利用我们在软件、电子和整车系统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为所有级别的自动驾驶开启安全和性能的新时代,并支持所有车辆动力类型,无论是传统内燃机、 混合动力系统还是纯电系统。”

在REPS之外,耐世特提供了完整的EPS系统产品系列,可以满足从小型车到重载皮卡再到轻型商用车等各种车型的需求。耐世特的更多产品解决方案包括双小齿式电动助力转向(DPEPS)系统、单小齿式电动助力转向(SPEPS)系统、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CEPS)系统以及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