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西湖论筑 携手绿建
2021-08-02 19:53 5554
7月28日,圣戈班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西子湖畔召开。

浙江杭州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8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一场关于绿色建筑的研讨会在这里召开。

圣戈班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研讨会
圣戈班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研讨会

面对全球环境风险挑战,绿色发展已成为世界各国发展的共识。2021年7月24日,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2021北京峰会上,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表示,“在各国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绿色复苏政策和行动推动下,世界将迎来一场绿色低碳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这里蕴藏着很大的投资和市场机遇未来中国将从十个领域加速转型创新’,其中包括绿色建筑。”

世界500强法国圣戈班集团,诞生于1665年,是全球久负盛名的建筑与高性能材料的领军企业,致力于舒适可持续居住环境改善,并确立了集团2050年碳中和的目标。目前,圣戈班正与杭州圣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向中国本土化引进新型碳中和绿色建材,因此共同促成了本次圣戈班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研讨会

圣戈班Purpose
圣戈班Purpose

圣戈班集团亚太区总裁Ludovic WEBER韦博立先生作开场致辞。他谈及,人一生中 80% 以上的时间都在建筑物中度过,因此“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和品质生活’不仅是公司的战略,也是我们的使命。建筑行业是全球40%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来源,“我们认为我们有责任寻找及创新满足碳中和需求的绿色建筑解决方案。”圣戈班集团在碳中和的目标上与中国政府不谋而合,“我们也希望能充分参与到中国政府的2060年碳中和的进程中。”在此过程中,每一个相关方都很重要且都在行动,政府正在积极制定相关法规并打造合适的商业环境,专家和学术机构研究正确的标准并提高我们的集体专业知识,企业研发并生产碳中性解决方案。

圣戈班集团亚太区总裁Ludovic WEBER韦博立先生为论坛做开场致辞
圣戈班集团亚太区总裁Ludovic WEBER韦博立先生为论坛做开场致辞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还有圣戈班中国首席执行官盛昭宁先生,及圣戈班亚太区建筑专家团队。他们介绍了圣戈班综合舒适的建筑理念下的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化发展研究院环能学院及中法能源培训中心副院长张群力先生,和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绿色更新专委会、绿色交通中心秘书长,张永建先生,也作为分享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围绕双碳背景下绿色建筑行业的技术研发、发展趋势和产业链研究,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与会的资本和产业代表,浙江发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磊先生、杭实基金总经理刘翌先生、金研资本总裁王仑先生、热联集团投资部总经理王琛先生、歌山建设董事长何向全先生等代表也纷纷发言,阐述了自己的见解。钱塘区政府领导对本次研讨会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及支持,钱塘区大创小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虞向群先生出席会议并作致辞。

主题分享及现场讨论组图
主题分享及现场讨论组图

圣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先德先生,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并作致辞,对绿色建材产业充满信心,表示圣禹新材将传承穆松桥百年品牌的专业精神和坚持面向客户需求的创新活力,抓住绿建浪潮下的机遇,为实现双碳目标而贡献力量。

论坛现场和在线合照
论坛现场和在线合照

 

消息来源:圣戈班穆松桥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