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fins欧陆携手佛山照明,实验室合作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08-02 10:48 4797

深圳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Eurofins欧陆科技集团(以下简称“Eurofins欧陆”)与佛山照明实验室(以下简称“佛山照明”)举行联合实验室签约授牌仪式,宣布双方在灯具照明领域即将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相融共赢之路。Eurofins欧陆大中华区电子电器业务总经理张剑、佛山照明实验室主任余少涛等领导出席仪式现场并为合作实验室揭牌。

Eurofins欧陆大中华区电子电器业务总经理张剑先生肯定了Eurofins欧陆与佛山照明的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技能和经验方面的优势,相互赋能、互助互惠、实现双赢。

Eurofins欧陆大中华区电子电器业务总经理张剑先生
Eurofins欧陆大中华区电子电器业务总经理张剑先生

佛山照明实验室主任余少涛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联合实验室,与Eurofins欧陆在电子电器检测与认证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技术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结出丰硕的成果,并将成果转化为实际的生产力,助力灯具照明领域发展升级。

佛山照明实验室主任余少涛先生
佛山照明实验室主任余少涛先生

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企业,Eurofins欧陆拥有服务全球的丰富经验,为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一站式产品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在照明认证领域可提供如CE认证、CB认证、SASO认证、NRTL MET认证、FCC认证、KC认证等,测试方面能提供安全、能效及性能测试以及相关整改服务,而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各种性能测试,协助企业轻松应对各国法规及标准要求,有效降低市场风险,成功进驻目标市场。

Eurofins欧陆与佛山照明实验室合作授牌仪式签约代表合影
Eurofins欧陆与佛山照明实验室合作授牌仪式签约代表合影

消息来源:欧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