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fins欧陆再度携手CVC威凯,助力华东家电企业走向国际

2021-05-24 18:52 3787

浙江嘉兴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20日下午,由欧陆科技集团(下称:Eurofins欧陆)与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下称:CVC威凯)再度携手共同主办的“华东家电产业国际市场开拓对接会暨欧美市场准入国际认证研讨会”在嘉兴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下称:CVC威凯嘉兴公司)成功举办。嘉兴市市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孙菊英、Eurofins欧陆中国区执行董事秦殊涵、CVC威凯总经理邓俊泳等领导出席了研讨会,来自华东地区各家电企业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东家电产业国际市场开拓对接会暨欧美市场准入国际认证研讨会
华东家电产业国际市场开拓对接会暨欧美市场准入国际认证研讨会

会上,Eurofins欧陆大中华区电子电器业务总经理张剑示,当今世界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加之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出口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产品的高质量是决定出口的基本要素,但不了解对应出口国的市场法规和准入要求,则会让中国的企业在出口的道路上遇到重重障碍。中国企业的产品要顺利地进入国际市场,全面了解相应国家市场(特别是欧美等主要消费市场)的准入规则及要求是企业的首要重点。Eurofins欧陆科技集团作为检测行业的领导者,推出的市场准入业务一直备受市场关注。Eurofins欧陆拥有MET认证能力,采用本地化审核及测试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助力其产品顺利畅销国际市场。作为北美市场著名的认证标志,MET认证已被诸多国际著名制造商和品牌商所选择,超过10000家零售店在北美市场销售带有MET认证标志的电器产品。同时Eurofins具备 UKCA发证资质,积极助力华东地区家电企业产品出口英国,应对英国脱欧后市场准入带来的挑战。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CVC威凯副总经理朱嘉表示,今年中国的外贸延续了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态势,在健康生活和“宅经济”的带动下,家用电器的海外销量一路上扬。华东地区作为重点的家电生产基地,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CVC威凯自2011年扎根嘉兴以来,一直致力于华东地区家电企业的产品质量提升。基于自身几十年的技术实力积累,近些年,CVC威凯结合现今社会的新方法新平台,在嘉兴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借助开展研讨会、专业培训、在线课程、科普公益活动等形式,进一步为华东家电企业的产品质量提升助力。本次会议,CVC威凯携手Eurofins欧陆,针对北美、欧洲等主要国际市场的产品准入要求及相关标准内容进行分享,希望在帮助企业同步完善自身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能为大家在开拓国际市场的道路上提供帮助。

Eurofins欧陆与CVC威凯双方领导及专家合影
Eurofins欧陆与CVC威凯双方领导及专家合影

基于帮助企业顺利开展出口贸易的目的,会上,来自Eurofins欧陆与CVC威凯的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就欧美市场的准入要求、相关法规要求以及技术标准、亚马逊平台海外站点的入驻及准入合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获得了在场企业的高度认可。

本次会议,Eurofins欧陆与CVC威凯的再度合作。在今年3月25日,Eurofins欧陆与CVC威凯已联合在广东省廉江市召开了同一主题研讨会,为粤西的家电企业带去了技术帮助。此次会议聚焦华东企业的产品出口问题,为企业带去了技术帮助及解决方法,希望在帮助提升企业产品质量的同时,能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塑造国际品牌形象提供帮助。

消息来源:欧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