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波龙电子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将享受多项通关便利措施

2021-07-29 15:53 8024

深圳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15日,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资质稽核,取得海关AEO高级认证。海关AEO高级认证是世界各国海关共同认可的国际贸易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该认证是中国海关总署严格按世界海关组织(WCO)标准进行的最高级别认证,全国审核通过率仅为千分之二,这意味着江波龙电子将享受更多海关优惠措施,提高国内外通关效率,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产品交付服务。

AEO认证企业证书
AEO认证企业证书

截至目前,中国海关已经与欧盟等17个经济体的43个国家和地区实现AEO互认。在国内海关总署、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等39个部门签署了《关于对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实施联合激励的合作备忘录》,企业可以享受这些部门的绿色通道等6大类49项联合激励措施。在境内通关,AEO企业可以享受免担保验放、低查验率和检验检疫抽批率、优先办理通关手续等13项优惠措施。


江波龙电子一直坚守“品牌、质量、合规、价值”的经营底线,此次公司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不仅在合规经营上取得重要进展,赢得良好的商誉,还可享受到与中国建立AEO互认的国家和地区更快捷的通关服务,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国际贸易竞争力,为全球化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消息来源:江波龙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