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00名节日期间体重增加者被 BeautifulPeople.com 驱之门外

2010-01-04 06:04 2047

原先的全球美貌人士因在节日期间失去美貌而被驱之门外

纽约2010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严禁丑人加入的约会和网络社区 BeautifulPeople.com 已经将全球5000多名在节日期间体重增加的会员驱之门外,其中美国、英国和加拿大被驱之门外的会员人数最多。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026/LA92438LOGO-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026/LA92438-c )

在许多会员将自己庆祝圣诞节和新年的照片上传之后(照片揭露出他们曾自我放纵),网站便采取了这项严厉的措施。

那些以符合该网站要求为荣,并且行为谨慎的会员们纷纷呼吁采取行动。

BeautifulPeople.com 董事总经理 Greg Hodge 表示:"面对会员的投诉,我们将新近体重增加的会员划回到评审阶段,以此作为回应。这和让他们重新申请是一样的。

"现有会员对他们的重新申请进行了审查,只有为数不多的数百人经票选通过,而超过5000人被拒绝。"

BeautifulPeople.com 创始人 Robert Hintze 说:"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不希望看到损失任何一名会员,但我们的会员必须保持非常美丽英俊的外表,这一事实不容改变。纵容网站中充斥着肥胖者会直接威胁到我们的商业模式以及创立 BeautifulPeople.com 的独特理念。"

下表列举了被网站驱之门外的肥胖者人数最多的国家:

1) 美国: 1,520

2) 英国: 832

3) 加拿大: 533

4) 波兰: 510

5) 德国: 425

6) 意大利: 402

7) 法国: 323

8) 丹麦: 220

9) 土耳其: 176

10) 俄罗斯: 88

Greg Hodge 解释说:"每年我们都会看到有一些来自西方国家的会员在节日期间暴饮暴食,这毫无疑问会'殃及'他们的外表。

"从感恩节开始,美国人就会过度放纵自己--难怪会有那么多的会员会被网站驱之门外。我们希望他们能在减掉节日期间增加的体重后重新回来。

"在英国和加拿大,人们会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暴饮暴食,然后便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虽然听起来可能很无情,但是 BeautifulPeople.com 在将坏消息告知前会员时还是显得非常仁慈。每位前会员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鼓励他们在恢复到较佳外形后重新申请加入,邮件中还会详细推荐一些健身集训营,其中包括纽约的 Warrior Fitness、洛杉矶的 Camp Technique、英国的 NuBeginnings 和在全欧洲经营的 Mystic Adventures。

所有申请被拒者和被开除的会员都可以随时重新申请。

申请成为 BeautifulPeople.com 会员是免费的。

补充信息:

BeautifulPeople.com 组成了世界上较大的魅力人士网络。

只有通过民主评审程序后才能加入 BeautifulPeople.com,根据程序,异性会员以新申请者提交的照片和简单的个人介绍为基础,按照"好,当然可以"、"好的,可以"、"不要,算了吧"、"不行,绝对不行"这四个等级进行投票。

BeautifulPeople.com 于2002年创立,在2009年10月走向全球。

经过最近的精心挑选,超过550000会员保留了会员身份,他们来自190个国家,几乎涵盖了所有种族和文化背景。

向 BeautifulPeople.com 提交的新申请数量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有所上升,平均通过率为20%。大部分申请成功的新会员来自巴西。

一种全球性的精英生活方式

BeautifulPeople.com 的会员可享受:

-- 五光十色的派对和全球贵族网络

-- 接近身边乃至全世界的俊男美女

-- 获得领先电影和电视公司的垂青

-- 可能与顶级模特公司签约

-- 通过 BeautifulPeople.com 和领先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拓展职业网络

消息来源:BeautifulPeopl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