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律失常研究所参与人工智能技术临床试验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21-07-26 10:13 3908
圣大卫医疗中心德克萨斯州心律失常研究所负责人最近主导了一项临床研究,以评估全球首个用于心脏电生理学手术的数据驱动型人工智能平台。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圣大卫医疗中心德克萨斯州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负责人近主导了一项临床研究,以评估全球首个用于心脏电生理学(EP)手术的数据驱动型人工智能(AI)平台。TCAI心脏电生理学家兼执行医学总监Andrea Natale(医学博士、F.H.R.S.、F.A.C.C.、F.E.S.C)日前在欧洲进行了首次人体试验。

NeuTrace EP平台技术旨在更好地指导电生理学家实施复杂的心脏电生理学手术,以帮助提高安全性并缩短手术时间。

Natale博士表示:“这款史无前例的创新型AI驱动EP平台通过实时提供先进的指标和全面的患者数据,使我们能够增强消融能力,从而在复杂的消融手术中实现更精确的效果 。人工智能引导的心脏标测技术旨在为患者提供更安全的选择,并确保取得最佳的可能疗效。”

EP平台建立在底层“数据生物群系”的基础上,利用人工智能提供最高保真度信号质量、高级指标、改进的可视化效果和全面的患者数据­­(包括实时电气信号和3-D导航),从而在所有EP手术中更准确地观察心脏的底层特征。该标测应用程序是EP平台上的几个“app”之一,旨在提供更具针对性且更准确的标测与消融方法,以期实现从诊断到消融提高准确性和改善患者疗效的目的。

除了需要实施消融手术的患者之外,EP平台还致力于帮助治疗美国270余万心房颤动患者。这项技术目前正在准备提交至FDA,以期获得上市授权。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