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AI医生参与心律失常救生器械临床试验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21-02-07 09:20 3781

德克萨斯州奥斯丁2021年2月7日 /美通社/ -- 在圣戴维医疗中心 得州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工作的医生是世界上参与评估新食管保护器械的临床试验的首批医生,该器械旨在使房颤(A Fib,最常见的心律不齐类型之一)患者的消融手术更安全。心脏电生理学家兼TCAI执行医学主任、医学博士、美国心律学会院士、美国心脏病学会院士、欧洲心脏病学会院士、心脏电生理科医生Andrea Natale和心脏电生理学家、医学博士Amin Al-Ahmad最近参与了欧洲的首次人体试验。

鉴于食管与心脏左心房后壁非常接近,在消融过程中的热能可能会进入食管,从而导致心房食管(AE)瘘,这是一种食管和心房之间的异常连接。这种情况是消融引起的最严重、威胁生命的并发症之一。该器械通过在消融手术过程中使用负压拉开食管而发挥作用。

“尽管在消融过程中食管损伤并不常见,但食管穿孔会导致败血症,这通常是致命的。”Natale 博士表示,“这种新器械可以使我们在消融过程中更好地保护食管,从而进一步降低并发症的风险,以确保为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疗效果。”

TCAI的医生在欧洲大约10位患者中测试了食管保护器械,并计划在FDA批准后将其提供给TCAI患者。这项技术可能会在两到三年内在美国上市。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