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公布 2021 年第二季度业绩 核心业务增长超30%

2021-07-23 12:23 25380
2021 年 7月 22 日,华盛顿——丹纳赫集团今日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业绩。若无另行说明,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业绩仅反映连续经营部门的情况。

上海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2021 年 7月 22 日,华盛顿——丹纳赫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R)(以下简称“公司”)今日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业绩。若无另行说明,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业绩仅反映连续经营部门的情况。


本季度(截至 2021 年 7 月 2 日)净收益为 17 亿美元,摊薄后普通股每股收益为 2.28美元,较 2020 年同期同比增长 84.0%。按非公认会计准则(非 GAAP)调整摊薄后,普通股每股净收益为 2.46 美元,较 2020 年同期同比增长 71.0%。

营收同比增长 36.5%,达到 72 亿美元,其中,包括非 GAAP 核心业务增长 31.5%。

2021年二季度营业现金流为 21 亿美元,同比增长 46.5%:非 GAAP 自由现金流为 18 亿美元,同比增长 41.0%。

对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公司预计非 GAAP 核心收入增长将达 15%至19%。

对于 2021 年全年,公司目前预计,包括 Cytiva 在内的非 GAAP 核心收入增长率约为20%。

丹纳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毕睿宁 (Rainer M. Blair) 表示:“我们多元的产品组合均显现出竞争优势,这帮助我们实现了超过 30% 的核心收入增长,以及出色的每股收益的增长和强大现金流的生成。本季度,我们继续进行大量的增长型投资,通过宣布即将收购Aldevron,巩固了我们的有机增长轨迹,并增强了我们的解决方案。”

毕睿宁还表示,相信领先的产品组合加之以 DBS 为驱动的执行,将使今天的丹纳赫与众不同,并为未来长期可持续的卓越表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丹纳赫:

丹纳赫是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世界各地应对复杂的挑战,并改善生活品质。在健康、环境和工业应用等高要求且富有吸引力的领域,我们拥有众多世界驰名的品牌。丹纳赫集团在全球拥有20余家运营公司,以及6万余名员工。多元化的团队凝聚于共同的文化和运营系统——丹纳赫商业系统(Danaher Business System, DBS),以及我们共同的目标——成就生命无限潜能。

更多信息,请访问danaher.com.cn,或关注“丹纳赫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丹纳赫
相关股票:
NYSE:D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