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初创GoGoChart公布2021年中期业绩 收入翻近三倍至2,600万港元

为客户管理逾1,500万美元项目,创历史新高
预计于本年第三季完成B轮融资
GoGoChart Technology Limited
2021-07-22 10:00 4863
GoGoChart Technology Limited今日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司于期内录得强劲业绩增长,并将于本年下半年继续进取的业务计划。

香港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移动营销及技术供应商GoGoChart Technology Limited(下称“GoGoChart”)为香港首间受Apple官方认证的Apple Search Ads(ASA)合作机构,今日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司于期内录得强劲业绩增长,并将于本年下半年继续进取的业务计划。

上半年业绩及业务亮点

  • 总收入同比增长283%至330万美元(约2,600万港元)
  • 毛利同比增长371%至230万美元(约1,800万港元)
  • 客户数于2020年6月至2021年6月间增长75%
  • 客户保持率于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间维持100%
  • 为客户管理逾1,500万美元(约1.17亿港元)项目,创历史新高
  • B轮融资预计第三季完成,计划筹集800万至1,000万美元(约6,200万至7,800万港元)

其中,金融科技及消费品牌领域的客户占GoGoChart总收入约70%,其次为电商及游戏领域,分别占总收入的16%和14%。

GoGoChart的期内增长主要源于疫情期间消费者行为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流动应用程式新用户数量的急剧上升,令企业及品牌加大应用商店优化服务(ASO)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的支出。截至2021年1月,全球活跃网络用户攀升至46.6亿,约占全球总人口的59.5%,其中高达92.6%(约 43.2 亿人)透过移动设备浏览网络。[1] 2021年上半年,消费者在流动应用程式上的总消费达创纪录的649亿美元(约5,000亿港元)。[2]

GoGoChart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鲁晓聚表示:“疫情重塑了消费者行为,并加快企业数码化转型,品牌在充满挑战的时代中不断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提升知名度。作为移动应用程式的关键营销商之一,GoGoChart的应用商店优化技术(App Store Optimization, ASO)已助数千个品牌提高‘易寻性’(Discoverability)及知名度。”

下半年将持续进取的融资及拓展计划

GoGoChart已于期内启动B轮融资,计划筹集800万至1,000万美元(约6,200万至7,800万港元)。新一轮融资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内完成,募集资金约25%用于人才招聘、25%投入科技研发、22%作为营运资金、20%用于区域拓展,其余为其它支出(如营销及宣传)。

凭藉上半年出色的业绩表现,GoGoChart预计至2021年年底,其全年财政收入将远超预期的600万至700万美元目标(约4,700万至5,400万港元)。公司计划于未来12个月内分别于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开设科技、销售及营销部门。

鲁晓聚补充:“移动数码领域的机遇令公司对未来发展持乐观态度,并将致力研发更具吸引力的技术及服务。”

此外,Apple Ads已于2021年6月23日在中国内地推出(早前名为Apple Search Ads),此计划为广大品牌提供了绝佳机会,透过领先的流动应用程式平台,向Apple全球第三大智能电话用户市场推广,增加优质用户及提高下载率。

[1] 资料来源:Statista - Global digital population as of Jan 2021

[2] 资料来源:Sensor Tower - Global App store spending in the first half of 2021

消息来源:GoGoChart Technolog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