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旅集团与华灿工场正式签约 为两岸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优质服务

7月19日,成旅集团旗下的成旅SPACiE与华灿工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和乔大厦举行。成旅集团执行长李俊昌、成旅集团幕僚长刘哲良、华灿工场董事长杨学兵、华灿工场总经理李伟国,双方的高阶管理阶层,皆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北京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7月19日,成旅集团旗下的成旅SPACiE与华灿工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和乔大厦举行。成旅集团执行长李俊昌、成旅集团幕僚长刘哲良、华灿工场董事长杨学兵、华灿工场总经理李伟国,双方的高阶管理阶层,皆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双方将携手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的联合办公暨孵化服务。致力于为入驻企业给予更多的优势资源:开放彼此的办公场地、政府政策、产业渠道、投融资等更有价值的创业和加速服务。成旅SPACiE与华灿工场都是由台湾企业支持的联合办公品牌,双方秉持著共同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企业与创业者进一步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理念背景下,成功促成此次合作。

签约仪式中介绍合作环节
签约仪式中介绍合作环节

成旅集团执行长李俊昌在会议中表示,成旅集团在酒店管理和物业管理服务行业中已有20余年宝贵经验。成旅SPACiE联合办公品牌作为充满朝气的创新型孵化平台,充分传承和继承了“服务至上”的理念。“服务”是各家联合办公在与传统办公空间租赁做出区隔时,都会强调的特点。“至上”就是要深耕全面的精细化服务,把面相做深、做广是成旅SPACiE的核心目标。结合成旅SPACiE与华灿工场的团队DNA,相信我们能成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企业的最佳后盾。

华灿工场董事长杨学兵表示,华灿工场核心价值观是透过服务他人来成就自己的服务使命,华灿与入驻企业一家人、入驻企业间一家人、华灿团队间一家人的三个一家人共享目标,年轻人服务年轻人、创业者服务创业者的融合特色。此次和成旅集团联手是华灿工场落实自身核心价值观、为创业者提供更全面优质孵化服务的重要一步,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领导签订合作协议,左华灿工场董事长杨学兵、右成旅集团执行长李俊昌
双方领导签订合作协议,左华灿工场董事长杨学兵、右成旅集团执行长李俊昌

此次的战略合作,将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企业与创业者创造辐射北京、上海、成都、珠海的全方位联合办公与孵化扶植服务。结合成旅SPACiE与华灿工场双方的优势资源,提供入驻企业囊括政策资源对接、企业法务/财务谘商、智能办公系统、主题性会员活动等的精细化运营服务。也将是一次将服务体系更好贯通到企业成长的有益对接。不但能更好地定制化企业需求服务,而且能促进多地企业的交流学习。未来,将一方面帮助创业项目更好、更快的成长,并加速当地区域产业升级;另一方面,也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兼顾社会使命和商业运营。让更多的企业在其中快速发育,形成新业态闭环。

消息来源:
成旅(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旅SPACiE联合办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