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促进高等教育发展 云网助力中国高等教育网

北京5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全民素质的提高,知识、素质、能力型人才成为社会新宠,人们更加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在学习、工作之余不忘及时充电。中国高等教育网近日与云网公司达成合作,采用云网支付系统,双方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为学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中国高等教育网 ( http://www.h-edu.com ) 是高等教育网络门户,通过6年多的发展和积累中国高等教育网已拥有高校天地、留学、自考、考研、民办大学、成人教育、招生、高教研究、科学研究、军事、艺术、考试认证、人才、精英系统等21个精彩频道,50多项交互性功能。每年为数以万计的求学者和全国3,000多所高等院校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我们从事高等教育已经6年了,这期间经历了互联网的低迷期,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我们更加看重自己提供的服务质量和求学者的满意度,教育网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用户为学生与家长,因为求知欲不断增加,我们也在不断改进服务,满足社会和人们的需要,根据用户的需求我们引入了在线支付,经过与云网的洽谈,我们达成合作,希望双方在合作果场中共同发展,相关人员谈到。

采用云网在线支付 ( http://www.cncard.net ) 后,学生、家长等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服务,电子支付带给人们的是更加省时、省力、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