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与‘我宠网’达成合作 为爱宠用户提供在线支付服务



北京12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我宠网”与北京云网公司达成合作关系,从此“我宠网”的买家可以在网站上通过云网支付系统方便的进行在线支付,大大提高了用户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支付服务。

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根据国内电子商务的实际需要,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利用其在银行支付等领域的合作资源优势,为国内电子商务企业量身打造了具有海量、实时等特点的云网企业级在线支付平台 -- 云网支付 @ 网 ( http://www.cncard.net )。

云网支付 @ 网与各商业银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成为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银行的首批接口测试合作伙伴。云网支付 @ 网 B2C 交易笔数、交易金额皆处于各商业银行领先位置,受到多家银行的一致好评。

“我宠网” ( http://www.5pet.cn ) 由北京爱乐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网站以宠物行业为核心,通过便捷的购物系统,快捷安全的配送体系、及时的在线交流互动平台、丰富的宠物产品信息、多元化的支付方式、充满人性化服务的积分体系,让购物者充分享受网上购物的乐趣与便捷。

目前“我宠网”经营的商品共分14大类60多个子类,商品数量超过1000种,内容涵盖:狗狗主食、猫咪主食、宠物零食、宠物营养品、宠物医疗用品、宠物清洁美容用品、宠物玩具、宠物食具水具、宠物服装服饰等。为了保证宠物们的健康,“我宠网”销售的商品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使用户可以放心购物。

“我宠网”引入云网支付 @ 网后,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全面周到的在线支付服务。网上购物安全是用户首要关心的问题,云网支付 @ 网安全、便捷的功能不但排除了用户的顾虑,更加提高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效率。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