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荣获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双奖 彰显国际实力

2019-12-20 16:27 6749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盛世不断,国内外商科教育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2019年的中国高端商业教育行业做出完美总结,展望未来发展趋势。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2019年表现卓越,获得双奖项荣誉加注。

上海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盛世不断,国内外商科教育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2019年的中国高端商业教育行业做出完美总结,展望未来发展趋势。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曼大中国中心)在2019年表现卓越,在全国教育行业中再度获得肯定,获得双奖项荣誉加注,获颁腾讯教育2019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大奖及中国好教育“2019年度影响力MBA项目”大奖。

曼大中国中心荣膺腾讯商学院“2019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大奖
曼大中国中心荣膺腾讯商学院“2019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大奖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军人物”称号及“2019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榜样人物”大奖。新的荣誉与成就,无疑是对曼大中国中心在中国十一年来,积极推进高等教育及中英商业交流领域的贡献的肯定。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荣获 中国好教育“2019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榜样人物”大奖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荣获 中国好教育“2019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榜样人物”大奖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表示:“在各界的帮助与关怀下,中国中心经过十一年的开拓与发展,实现了有目共睹的成就,未来,大学将不断注入硬件和软件的支持,我们坚信,中国中心和曼彻斯特大学在华未来发展将更加辉煌,将为中英两国关系及全球人才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把握70 年时代脉搏,全力推动跨国界教育

11月12日,傅潇霄女士在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高峰对话环节中,与与会嘉宾分享了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推广终生教育的创新举措与成功经验,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商科教育的前进道路。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腾讯商学院论坛发表讲话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在腾讯商学院论坛发表讲话

回望曼彻斯特大学在中国发展商科教育的初心,傅潇霄女士分享道:“2008年,中国中心将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旗舰项目 -- 全球在职MBA项目引进中国,凭借源于英伦的国际顶尖商业教育,先后培养了超过1500多位资深商业管理人才,为中国商业领域人才培养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不仅如此,作为海外院校在华发展的成功典范,中国中心先后通过与中国顶尖学府合作,为国内优秀人才提供全球顶级的商科教育,也见证并参与了中国高等商业教育领域的进步与变革。

提及商科教育未来的挑战与机遇,傅女士强调:“商学院应是大学里最快的变革者,迅速应对挑战,反映商业的变化。不管是国内国外的商学院,都要迅速做出适应社会发展的反应,来培养适应新经济形势下的商业精英。” 

全力推动跨国界教育,领航教育4.0

拥抱新科技,实现跨国界、跨学科的多元化教育,是全球高等商业教育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趋势。2019年是中国教育产业规范发展之年。教育行业赛道加速发展,国际教育、在线教育、AI+教育等全球趋势也在中国掀起了新的热潮。

12月12日,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傅潇霄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互联网+时代的技术革命,不仅为商业模式带来颠覆式的转变,也使高等商业教育的创新环境和理念发生了重要变化。数字化时代,未来教育的发展需要探寻大数据战略化思维的质变’,相信曼彻斯特大学在教育技术领域做出的革命性创新实践,将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带来更多启发。”

作为高端商业教育的领军者,曼彻斯特大学一直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运用教育大数据来支撑教育教学工作,打破传统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开发强大的在线学习系统,积极为全职和在职学生打造了“Blended Learning即“融合型学习”模式。

不仅如此,曼彻斯特大学也善于掌握全球人才市场的需求,培养适应当今商业环境的紧缺人才。未来的中国教育应当为全球企业输送具有全球化经营的视野和能力、能适应在世界不同文化环境中工作的多元化跨界人才,从而助力企业发展和战略转型,从而推动本土经济高速、健康发展。

曼大中国中心创立迄今11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商界知名的国际教育中心。除了目前的全球在职MBA项目,依托大学前沿的大数据教育技术以及领先行业的先进教学模式,中国中心正在积极引入更丰富的在线课程,已经推出了金融管理国际时尚营销等一系列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通过引进曼大前沿的在线学习平台,结合二十多年在职教育经验,构成一张覆盖全球的曼彻斯特大学高等教育网络,帮助实现人们终身学习的需求,为更多中国行业精英带来多元化高等教育平台。

消息来源: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