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M,法国首家社交网络让创作者和粉丝亲密接触的平台,为扩展网上社区推出了新的版本

Gen-G
2021-07-21 09:00 4957
  • MYM 拥有 600 多万名用户,包括 15 万名认证创作者,是法国“热爱经济”领域的第一个社交网络平台 
  • MYM 于 7 月 19 日推出了一个新的版本,以高级会员制度来吸引各领域的知名人士和内容创作者,这些领域有:体育-音乐-冲浪-游戏-烹饪……

巴黎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2019 年推出的 MYM 是一家开创性的私人社交网络平台,为知名人士(艺术家、运动员、教练、模特、设计师......)和粉丝之间的互动提供了新的视野。 

MYM Profil Creator
MYM Profil Creator

MYM 让粉丝们订阅自己最喜欢的创作者和知名人士,从而观看所订阅的独家内容,并与之互动。

MYM 服务于哪些人?又是怎么做的呢?

MYM 平台专业服务于创作者、粉丝和所有希望在将来一同推广这些才能的代表大使们。 

一方面,MYM 像私人俱乐部一样,创作者拥有自己的空间,在那里他们可以自由地创作、或者随意发表看法和交换意见。

另一方面,粉丝们可以订阅自己喜欢的人物,从而在彼此之间建立一个真实、直接的联系,这样,粉丝们就可以在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中访问这些人物的独家内容了。

最后,MYM 提供的平台也服务于经纪人(运动员、艺术家)、代理机构、商标、生产商等。

MYM 同时为知名创作者、代表大使(经理人)和粉丝(社区)提供定制服务,能以这样的商业模式运作的平台目前仅此一家。

新版本的特征

改进:在现有版本的基础有所改进,允许内容创作者向整个社区发布独家新闻,比如:专辑发行、亲密音乐会、重要事件,以及后台访问。 

MYM 电视:近期推出。内容创作者将拥有自己的电视频道,可播放内容(现场、演播室、后台、专场秀等)。 

界面:平台为代表大使们(代理人、经理、赞助商、商标、生产商等)提供了一个有效的管理工具,使他们能够实时跟踪活动和产生的收入以及后续账单。 

委托代办服务:除了 24 小时全天候服务之外,MYM 还提供了定制服务,协助创作者管理帐户、消息系统和社区内容。 

网络安全,是 MYM 责任的核心

自创建以来,MYM 始终将所有用户的数据安全作为放在首位。MYM 的创始人是两位年轻的法国企业家,他们依靠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并经版主表强化,追踪新模式下的任何数据转移。MYM 提供安全的网络环境,基于成熟的控制系统,该系统有两个主要支柱:对公共和私人信息的监管,用户帐户验证和认证以及对未成年人的保护。

须年满 18 岁才能注册成为创作者。

在 MYM,每个账户都必须经过系统认证。没有认证,创作者无法缴费成为会员,不能发布内容,不能与订阅者互动。此外,未获得认证的创作者对所有人不可见,不会出现在搜索引擎中。

为了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注册的流程非常严格(提交双面身份证、A4 纸上身份证号码的自拍、手机号码验证)。

MYM 使用最新的生物识别技术来进行监管,并在必要时对内容进行调整。

“社交网络正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一个知名人士与社区和粉丝建立联系、进行现场互动并分享独家内容的时代。一个充满激情和富于创造力的时代。在 MYM,我们把创作者重新放在项目的中心。MYM 的联合创始人加斯帕德·哈夫纳说:“我们给创作者所有的机会,让创作者靠爱好谋生,让创作者得到社区的支持,我们创造了一个升级版的私人俱乐部。” 

“我们感到自豪,MYM 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创作者认证的平台之一。我们雄心壮志,要成为第一个通才“独家社交媒体”,我们在 2021 年为这一目标而奋斗。MYM 的联合创始人皮埃尔·加龙奈尔说道:“我们是唯一一家为每个群体都提供定制服务的平台,包括代表大使(经理)、粉丝(社区)和内容创作者。”

Claire Delzescaux - claire.delzescaux@gen-g.com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