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举行

加拿大环球财经
2007-07-24 15:27 2970

海外融资 唱响上海

上海7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加拿大环球财经举办的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 ( http://www.gcff.cn ) 将于本周四、周五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虽然目前正值盛夏,但是来自海外和国内的众多参展公司对本次会展的热情更胜过户外似火的骄阳。目前,参加本次上海会展的参会公司已经超过了80家,其中包括了50多家来自北美、英国、新加坡、中国和香港地区的金融服务商参展。预期本次会展的参观人数将超过1500人。主办方为本次活动安排的资本对接会谈超过了300场。

本次会展的一个重要特色就是基本上涵盖了中国公司海外上市的主要市场。美国三大主要交易所纽约交易所、那斯达克和美国证券交易所都派出了代表,最近吸引了不少中国公司的英国 AIM 也将参加本次会展。同时,众多著名的金融服务公司也都在本次会展现场布置了展台,有关的专家也将就中国公司海外融资等专题发表演讲。这些金融服务公司中报包括了专注于小型公司加拿大投行 Canaccord Adams、著名的私募基金公司 3i plc、侧重于中国公司的基金 Strategic Alliance 等多家机构。随着更多的中国公司到海外上市,它们采取的方式也更加灵活多样。美国资本市场上的 SPAC(特殊目的公司)及加拿大的 CPC(资本库)也因此受到了更多的重视。这两类公司的特点都是首先建立一个壳公司,然后寻找良好的资产收购并进行融资。EarlyBirdCapital Inc. 是 SPAC 领域领先的服务商,JYW Capital、China Goldcorp Ltd. 和 Zenith Industries 都是加拿大以 CPC 形式上市的公司。这些公司也将参加上海会展,对这类这种形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与他们高管人员进行交流的机会。

将有众多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出席在7月26日当天会展的开幕式,其中包括了投资界的传奇人物吉姆.罗杰斯先生、招商局集团董事、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少林先生、Global Strategies-Analysis Group 总裁 Paul Markowski 先生、著名经济学家夏斌先生、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研究所所长韩忠朝先生、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之杰先生、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先生和环球财经的总裁戴健欢先生。本次活动的主办者在此也诚挚地要请国内各大媒体采访本次活动,并且将安排本届会展上的荣誉嘉宾、特邀代表和支持机构接代表受访问。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公司与海外资本的融合将是大势所趋。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愿意成为中国和海外合作的桥梁。相信通过本届的上海会展,可以进一步推动中外资本市场的交流,让中国公司海外融资的主题再一次唱响上海。

消息来源:加拿大环球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