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冒险进入地下城:万智牌最新系列 -- 被遗忘国度战记发布

万智牌首次与知名桌面角色扮演游戏《D&D龙与地下城》合作
2021-07-13 18:00 4300
威世智今天发布了《MTG万智牌》的最新游戏《被遗忘国度战记》,将于7月23日发售。《被遗忘国度战记》是MTG与知名桌面角色扮演游戏《D&D龙与地下城》之间的首次跨品牌合作。

上海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今天发布了全球历史最悠久、最出色的集换式卡牌游戏MTG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简称“MTG”)的最新游戏《被遗忘国度战记》(Adventures In The Forgotten Realms),将于7月23日发售。《被遗忘国度战记》是MTG与知名桌面角色扮演游戏《D&D龙与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之间的首次跨品牌合作,将经典的D&D怪物、咒语和机制与MTG的游戏玩法完美融合,为这两款游戏的爱好者打造了全新的游戏环境。

万智牌:被遗忘国度战记
万智牌:被遗忘国度战记

D&D拥有可以追溯到数代人以前的故事和传统,受其启发,《被遗忘国度战记》将牌手带到一个地方,这里有大量的新地牌等待牌手来探索,有大量的宝藏等待牌手来收集,还有地下城等待牌手来征服。新游戏环境中角色的灵感来自于D&D的著名角色与代表人物,包括侏儒诗人艾利薇鼓琴(Ellywick)、公会首领札那瑟(Xanathar)、古龙提亚玛特等。

《被遗忘国度战记》有260多张卡牌,是首款利用风味提示来阐释世界上生物和咒语所述故事的游戏。新的卡牌提示确保所有牌手选择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无论牌手在玩瞬间法术时选择生物使用的哪种攻击或哪种动作。在真正的D&D风格中,某些卡牌还会引导牌手滚动20面的骰子,确定生物能力和咒语的结果。给MTG机制带来的不可预测性的新元素鼓励牌手跳出思维框框,利用随机结果发挥自己的优势。


 


最后,《被遗忘国度战记》推出了新类型的地下城卡牌。当咒语或能力允许牌手“冒险进入地下城”时,他们将开始自己的冒险,穿越所选的地下城,激活房间能力获得奖励和奖金。


 


《被遗忘国度战记》的某些地牌和生物补充包都有别具一格的主题风格。特别是限量地牌不同的艺术风格,让人想起经典的D&D冒险模块,如“霜龙洞穴”(Cave of the Frost Dragon)卡牌。一些标志性生物也有不同的艺术风格,描绘了它们在旧版D&D Monster Manual中的条目,如卡牌上的“恶邪眼魔”(Baleful Beholder)。

《被遗忘国度战记》设置系列补充包、轮抽补充包和聚珍补充包,每个补充包都包含自己独特的稀有或神话稀有卡牌、衍生物和艺术卡牌。此外,大家可以期待在7月16日起预售的指挥官套牌中,发现自己中意的新游戏卡牌。

《MTG万智牌》简介 

超过25年来,《MTG万智牌》一直通过引人注目的角色、奇妙的世界和丰富的战略游戏玩法为牌手带来娱乐与欢乐。截至目前,万智牌拥有逾4000万粉丝,已成为全球现象级游戏,以11种语言在70多个国家/地区发布。

威世智简介 

Hasbro, Inc.旗下子公司威世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桌面和数字游戏开发商和出版商,激发了世界各地充满激情的牌手的冒险精神。威世智以出版开创性奇幻游戏系列《MTG万智牌》和《D&D龙与地下城》而闻名,致力于汇集世界一流的人才,在华盛顿总部以及奥斯汀和蒙特利尔的工作室打造令人难忘的游戏体验。详情请访问:www.wizards.com。 

消息来源:威世智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