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世智发布万智牌最新系列《指挥官传奇:争战博德之门》

2022-06-10 10:00 6797

上海2022年6月10日 /美通社/ -- 威世智今天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的最新系列:《指挥官传奇:争战博德之门》。该系列以被遗忘的国度世界观中最具传奇色彩的城市博德之门为背景,为万智牌加入了诸多《龙与地下城》的人物和机制。

《指挥官传奇:争战博德之门》
《指挥官传奇:争战博德之门》

自从1998年的CRPG《博德之门》诞生后,这座坐落费伦大陆剑湾的城市,就成为了世界上所有角色扮演爱好者心中的特殊存在。这座冒险之城商业繁荣、机会众多,因此催生了无数冒险故事:竖琴手和散塔林会在街头巷尾勾心斗角,铁王座的主人编织着只有自己能懂的阴谋,巴尔的子嗣和班恩的信徒则在夜里被噩梦惊醒……

博德之门
博德之门

《指挥官传奇:争战博德之门》将博德之门最知名的冒险家化作了卡牌。大名鼎鼎的法师塔莎和伊尔明斯特、广受喜爱的明斯克与布布,以及最近才因《博德之门3》而为人们熟知的吉斯洋基女战士莱埃泽尔。牌手们可以在独特的多人玩法——指挥官赛制——中与他们同行,展开一场伟大的冒险。

鹏洛客们
鹏洛客们

在《龙与地下城》中,玩家可以为自己的角色选择背景,以决定冒险开始时角色的装备、技能和语言。而在《指挥官传奇:争战博德之门》中,牌手同样可以为自己的指挥官选择一个身世。身世代表着特殊的历练,道尽你指挥官的生平过往,会让其获得诸多强化效果。

指挥官的身世
指挥官的身世

《指挥官传奇:争战博德之门》还带来了任何《龙与地下城》玩家都不会陌生的先攻权机制:在卡牌上被写为"先制"。牌手可以通过某些卡牌或者攻击、驱逐拥有先制的其他牌手来获取先制,掌握先制的牌手有更多的机会深入地底城,还会在战斗中占尽先机。

先制
先制

另外,地底城、历险和繁影等复出机制,也会让你的博德之门旅程更加精彩。

复出机制
复出机制

欢迎前往中文官网,了解关于《指挥官传奇:争战博德之门》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威世智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H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