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智牌发布最新系列:重铸新非瑞克西亚荣光

2023-02-10 10:00 6580

上海 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威世智将于2023年2月10日推出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的最新系列:《非瑞克西亚:万界归一》。该系列共包含271张卡牌,是新非瑞克西亚四部曲的第三部,讲述了万智牌中最古老的反派 -- 非瑞克西亚 -- 谋求接管多元宇宙的计划。

新非瑞克西亚:万界归一
新非瑞克西亚:万界归一

几千年来,非瑞克西亚一直致力于将生物转换为金属生命(它们称之为"完化"),以此逐渐统治世界,但英勇的鹏洛客们总能成功阻止这种邪恶计划......然而,艾蕾侬找到了一种渗透多重宇宙的全新方法,一些为牌手们熟知的鹏洛客也惨遭她的完化。

完化鹏洛客
完化鹏洛客

《非瑞克西亚:万界归一》带回了万智牌的经典胜利手段 -- 中毒指示物,全新的下毒异能让对手在受到生物伤害的同时,还会获得一定的中毒指示物。随着对手中毒愈深,全新的腐化机制即可造成致命一击。只要对手身上有不少于三个中毒指示物,具有腐化能力的单卡即可解锁全部能力。

下毒与腐化机制
下毒与腐化机制

为了描绘新非瑞克西亚的恐怖世界,《非瑞克西亚:万界归一》采用了各种日式恐怖元素组成的艺术画风。而艾蕾侬作为非瑞克西亚人的领导者,享受了特殊待遇,日本著名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为其亲自操刀设计绘制了艺术插画。    

日式恐怖风格的卡牌
日式恐怖风格的卡牌

本系列还推出了用非瑞文撰写的特殊单卡,独特的异世界文字让你身临其境般进入新非世界。10个全图基本地也传达了非瑞克西亚人的恐怖行径,其中有五个侵染的法术力符号全图地和五个全景全图地。 

非瑞克西亚风格的地牌
非瑞克西亚风格的地牌

如果你在授权牌店(WPN Store)参加第一季亚太联盟赛,还有机会获得系列主题的周边:展示了新非瑞克西亚时空九重天的口罩,以及完化鹏洛客们的钥匙链。详情可以咨询当地的授权牌店。

新非瑞克西亚主题周边
新非瑞克西亚主题周边

想了解更多关于《非瑞克西亚:万众归一》的相关消息,欢迎访问https://www.cnwizards.com

《万智牌》简介

近30年来,《万智牌》一直通过引人注目的角色、奇妙的世界和丰富的战略游戏玩法为牌手带来娱乐与欢乐。截至目前,万智牌拥有逾4000万粉丝,已成为全球现象级游戏,以11种语言在70多个国家/地区发布。欲了解更多万智牌的相关消息,欢迎访问https://www.cnwizards.com

威世智简介

Hasbro, Inc.旗下子公司威世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桌面和数字游戏开发商和出版商,激发了世界各地充满激情的牌手的冒险精神。威世智以出版开创性奇幻游戏系列《MTG万智牌》和《D&D龙与地下城》而闻名,致力于汇集世界一流的人才,在华盛顿总部以及奥斯汀和蒙特利尔的工作室打造令人难忘的游戏体验。

消息来源:威世智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H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