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在沪举办

私营定制,百家品牌共话新增长
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
2021-07-13 07:10 5765
由VisonEvents打造的第七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于2021年06月29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正式召开。

上海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消费升级的时代,客户愈发追求“量身定制”的产品、服务和体验。依托大数据,精准定位消费者并用不同的方式去满足每一个个性化需求成为可能。基于对消费者行为的深刻洞察,为每一位客户定制他们想要的独特体验,已然成为提高转化率与顾客忠诚的利器。在这样的背景下,“私营定制”(Make Marketing Personal)成为 第七届 GDMS 的主题,如何借最新的数字技术在这场营销变革的机遇期抢占先机,对每一位营销人都充满挑战。

由VisonEvents打造的第七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于2021年06月29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正式召开。本次活动延续往年不可思议的演讲嘉宾阵容,今年GDMS汇聚来自宝洁、拜尔斯道夫、长城汽车、联想集团、惠普、携程集团、洽洽食品、东阿阿胶、半亩花田、汉堡王、米其林、玛氏箭牌、麦德龙、伽蓝集团等全球范围内顶尖品牌的市场营销领袖,以及来自腾讯、巨量引擎、微博、快手、百度、小红书、悠易互通、友盟+、小米集团、OPPO、艾盛集团、泛为科技、GrowingIO等数字科技代表同台亮相,百位品牌营销领域拓荒者,聚焦私营定制、私域流量、社交媒体&直播电商、新零售、B To B营销、内容营销等领域带来了前瞻性洞察与分享。

  • 以心交心—市场细分下品牌如何赢取消费者芳心?
  • 身处前所未有的数字营销无人区,企业该何去何从?
  • 在差异化营销中,如何保持差异与创新,平衡坚持与变通?
  • 什么是细分的赛道、分割的平台、关联的数据和消费的场景?
  • 如何以更科学、更贴近消费者的模式赋能品牌长效发展?
    … …

为期2天,GDMS带来最具启发性的主题演讲和互动讨论,希望为后疫情时代的品牌们带来新的思考,与数字营销的先行者一起体验数字营销的精彩旅程。以下为峰会现场的精彩实录:

GDMS&VCON,创始人,Ken Lee李智能
GDMS&VCON,创始人,Ken Lee李智能

大会伊始,VisonEvents创始人Ken Lee代表主办方致辞,首先为大家的到场表示感谢,同时,第七届GDMS从2020年12月份延期至今顺利召开,大众的热情不减反增、多方朋友的关注支持让我们心怀感动,去年年初我们就提出了“私营定制”的概念,放到当下的营销环境似乎更为贴切:疫情或多或少改变了人民的生活方式,数字营销的更新迭代也得到了加速。

选择“私营定制”为主题,加深了品牌市场营销人对于品牌跟消费者连接的理解。定制化营销,通过用好内容、好的广告、好的体验形式让消费者更好认知品牌、建立情感连接,从而加深品牌跟消费者的连接。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

“私营定制”这个词在某种程度上是营销界,也可能是这个论坛(GDMS)创造的。随着广告,随着营销的发展,市场发生了变化,消费者愈发个性化、企业服务也逐渐个性化。企业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私营定制”的趋势会越来越大。

这种市场的需求会越来越多。营销也好,广告也好,顺应社会的发展如何能满足企业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我觉得这是将来还有潜力,很有市场的发展趋势。如何把私营定制做好?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致辞,开启GDMS2021与100+数字营销先行者关于“品牌营销新增长”的探索之旅。

传统成熟品牌从品牌到营销新格局
重新唤醒品牌活力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许有杰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许有杰

“多年来,我们一直相信最重要的财富和资源就是人和品牌。过去一年每一百个中国家庭就有93个家庭有用过宝洁品牌,宝洁的产品关系到每一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一天都有一亿多人用宝洁产品。有这样渗透率有就相对的责任,我们不能只追求增长和成长,我们更要负责任的成长。”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许有杰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在新型市场环境下成熟品牌和消费者如何重新建立起连接、重新赢取消费者的芳心,以及如何用品牌跟力量来向上、向善的一些心得。

2020年以我们未曾想过的方式渡过,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品牌和企业能挺身而出,担起这个社会责任尤其重要。疫情使商业在社会中角色和作用被重新定义,当下企业重塑自身责任比任何时候都来的更为清晰。企业需要从专注于生意本身品牌和公司转变为积极输出正能量向上和向善的力量。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

新常态这个词是大众比较熟悉的,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为大家带来别具一格《新业态下品牌新格局》的分享,新业态社会下典型案例就是当下新冠疫情,从疫情爆发大家能看到爆发初期国内整个体系是非常脆弱的,我们快速应变,快速反应,到今天恢复了新常态。

新业态下如何做品牌新格局,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表示:如何做新营销也没有什么秘诀。当下作为品牌人或者营销人每天都面临着挑战和焦虑,不管ROI、品牌美誉度、舆情还是各种各样的问题。非常重要的是保持一种心态,回应挑战而不是回避挑战,拥抱变化而不是拒绝变化。最根本一点是如何把你的格局打开,只有把格局打开,不管新业态还是新常态,从品牌到营销新格局都能开创。

玛氏箭牌中国,营销副总裁,万金玲
玛氏箭牌中国,营销副总裁,万金玲

玛氏是拥有很多品类的公司,包括了宠物及相关护理、食品等,玛氏箭牌是全球最大糖果生产商之一。“玛氏箭牌希望能够开创休闲食品新纪元,数字化转型将成为我们实现伟大梦想的一个很重要的增长引擎。”玛氏箭牌中国营销副总裁万金玲如是说道。

2020年疫情加速了很多事情的发展,数字化转型成为很多企业的救命稻草,但数字化转型对于很多大公司来说不仅仅是举着数字化大旗要钱要人,一切还是要回到品类本身和生意增长的关键和根本准则。

不同分会场同期呈现,精彩内容引爆关注

除了上述精彩的分享之外,第七届GDMS围绕热门话题设置了“私域流量”、“社交媒体&直播电商”、“新零售”、“B to B营销”、“内容营销”五大精彩分会场,同期举办。以及“GDMS x The Trade Desk:品牌出海营销论坛 ”、“全域新增长——悠易 2021 数智营销专场”、“意略明专场”、“快手磁力引擎分论坛”四大合作伙伴专场同样精彩纷呈。

第七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的主题分享还有更多,他们来自拜尔斯道夫、东阿阿胶、半亩花田、惠普、长城汽车、米其林、伽蓝集团、麦德龙、携程集团、洽洽食品、汉堡王、T3 出行、百威亚太、利洁时、妍丽、荷兰皇家菲仕兰、同程艺龙、决色、特步集团国际事业群迈乐中国、维达国际、康师傅、玛氏德芙、惠氏、Duravit、PINKO、江小白、丝芙兰、鲜丰水果、信良记、骊住水科技、欧司朗、上海电气集团、武田制药、霍尼韦尔、FITURE、碧然德、香格里拉、Hey Maet、Wholly Moly!好哩!、娃哈哈悠简等更多顶尖品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GDMS后续报道。

同时今年GDMS特别设置互动展览、一对一商务会谈(品牌主、平台/渠道、营销服务方、投资方)、欢迎晚宴Night Talks(GDMS X HUAWEI Ads)、CMO午餐会(GDMS X 知乎)等多样的形式,为业内嘉宾提供更多深度交流的场景。

VCON新锐品牌展同期举办

历经疫情的迷茫、镇定与恢复的几个阶段,中国人的脚步更加自信与坚定,中国品牌也在冲波逆折中强势崛起。半亩花田、钟薛高等新锐国货品牌仅花费短短几年,就快速建立起品牌认知,利用差异化产品和新营销玩法,为品牌成长按下加速键。

6月29日-30日,VisonEvents联合各大新锐品牌、知名头部品牌、投资机构、流量平台、渠道方及多家媒体,在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期间推出首届VCON新锐品牌展(VCON FESTIVAL,简称“VCON”)。VCON特设展区、论坛、创新大赛、晚宴、奖项、一对一商务交流等特色环节,我们将持续关注快速崛起的新锐品牌以及传统品牌的新锐成长,期待与大家共同探讨商业新增长,见证下一个超级品牌的诞生!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