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集团旗下Enablon携手安永发力ESG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2021-07-12 16:30 5641
2021年3月10日,威科集团旗下Enablon联合安永推出ESG管理和报告的解决方案。采用Enablon平台和安永团队的ESG知识,公司可以在一个集中的平台上管理、跟踪和报告ESG数据和策略。

北京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10日,威科集团旗下Enablon联合安永推出ESG管理和报告的解决方案。采用Enablon平台和安永团队的ESG知识,公司可以在一个集中的平台上管理、跟踪和报告ESG数据和策略。

ESG(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代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企业管治,为联合国(UN)于2005年提出的概念。ESG概念在国际上向来被资本市场重视,并已经发展出较成熟的ESG投资及评级标准。ESG标准可被视为企业和分析师/投资者双方的考量标准。

国内外各大交易所ESG信息披露要求不断升级,伴随A股“入摩”进入国际市场,国内对ESG也越来越关注,ESG亦成为了衡量企业绩效的新指标。从监管机构到行业协会,都在积极推动ESG投资理念。市场上各类基金公司、指数提供商都在研究ESG所带来的新机会。上市公司,或是收到监管机构或投资者的询问,或是根据交易所要求编制ESG报告,或是注意到ESG成为财经舆论热点,也开始关注ESG。然而国内大多数企业的ESG信息披露质量和管理水平尚处于起步阶段,在ESG信息收集、管理及非财务因素风险管控方面仍面临诸多挑战。


威科Enablon联合全球性战略合作伙伴安永,推出ESG管理和报告的解决方案,使用全球领先的技术,充分满足企业对ESG管理的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帮助企业出具满足投资者的ESG报告。通过ESG管理和报告的解决方案,客户有能力更好地制定符合当今ESG要求的策略,适应日趋严格的监管需求和快速变化的资本市场,管理风险、提高信息透明度、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ESG虽然是一个输入性的概念,但其内涵很好地契合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求。ESG在可持续发展目标下形成的以改善投资的经济、金融绩效为特定目标的具体实践,涵盖了从企业生产到产业变迁、从金融服务到经济增长的多元链条,ESG管理和报告的解决方案,结合先进Enablon平台和安永团队的ESG知识,帮助企业实现信息透明化,完善发展策略,促进企业绩效稳健增长和市场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威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