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勤创永续GreenCo获得首个ISO认证

2022-07-06 09:30 3430

香港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领先的ESG报告和咨询服务供应商,勤创永续GreenCo已通过评估,成为香港ESG咨询行业首批获得ISO 9001:2015认证的机构之一。ISO 9001:2015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最新修订版。勤创永续GreenCo以零个不符合项取得涵盖为企业和基金提供的全方位ESG咨询服务的新认证。

勤创永续GreenCo的董事曾镜波表示:「鉴于港交所最新披露要求等监管要求不断加强,以及日渐进取的国家减碳目标,包括中国的3060双碳目标、香港的2050碳中和承诺,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要求等,我们留意到对健全的企业ESG管理和碳管理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为了协助积极地开发ESG项目并热衷于将ESG和气候考虑因素纳入营运的企业,勤创永续GreenCo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

我们的ESG报告咨询帮助企业建立一个具有重要KPI的坚实框架,以进行持续管理,而这正符合投资界对于提高ESG管理透明度的期望。对于大型企业而言,完整且内容丰富的ESG报告可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信心,而对于中小企而言,一份概括其ESG政策和成就的执行摘要将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凭借最近获得的ISO认证,勤创永续GreenCo展示了其强大的项目管理系统和高水平的能力,可以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支持。」

他补充道:很多人都在问我们,既然可以轻松在网络上的搜寻到大量的ESG信息,他们为什么还需要ESG顾问。我们相信,专业、获得ISO认证的顾问公司可以更有效地设计和提供针对特定行业、以企业文化为导向的框架。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勤创永续GreenCo的高级顾问陈晓昕相信,获得ISO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使公司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她指出:「随着中国内地的ESG监管政策逐步规范化、体系化,ESG政策指导持续增加。虽然国内尚未建立完整的ESG披露标准,但在3060双碳目标下,环境治理可见将成为中国内地对于企业ESG绩效方面的主要监管。因此,我们致力于通过智能和系统化的ESG解决方案,提高我们的客户企业披露信息的质量,促使他们在经营中加强ESG意识。」她相信,符合ISO 9001的项目管理方法,有助企业将ESG管理事宜持续规范化,增强ESG主题信息披露,以及早准备适应不断强化的监管环境和披露要求。

此认证进一步保证勤创永续GreenCo卓越的管理体系,通过提供科学和优质的ESG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勤创永续GreenCo确信其拥有足够的资源和能力,来提供由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支持的咨询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GreenCo ESG Advisor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