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网携邮储银行开启“逐梦辉煌 共绘华章”主题书画摄影创作季

凤凰网旅游
2021-07-09 17:42 3680
为鼓励社会大众尤其是高校学子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凤凰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开启“逐梦辉煌 共绘华章”主题书画摄影创作季,号召社会大众及高校学子通过行走“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在红色地标中,了解革命历史,感悟红色初心使命。

北京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最近半年,热播出圈的影视剧如《觉醒年代》、《梦想照耀中国》,以及未播先火的电影《1921》,有着共同的主题 -- 觉醒进步的红色精神。影视剧中进步青年敢为人先的精神令人动容,剧外一批红色景点也逐渐走红。置身于一处处红色地标,领略红色辉煌;在一幅幅影像中,定格红色故事;在一张张画作里,追忆革命岁月,在红色景点中了解红色历史,感受奋斗精神,成为人们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精神风范和价值追求的方式之一。

为鼓励社会大众尤其是高校学子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凤凰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开启“逐梦辉煌·共绘华章”主题书画摄影创作季,号召社会大众及高校学子通过行走“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在青砖黛瓦、红色起点的一大会址,秀水泱泱、红船依旧的嘉兴南湖,书写转折、引领征程的贵州遵义,太行之麓、滹沱河畔的西柏坡等红色地标中,了解革命历史,感悟红色初心使命,借由一支支诗意的画笔、一个个理想的镜头,记录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积极创作书画、摄影作品,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逐梦辉煌 共绘华章”主题书画摄影创作季
“逐梦辉煌 共绘华章”主题书画摄影创作季

此次“逐梦辉煌·共绘华章”主题书画摄影创作季,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7月5日至8月31日,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将创作作品上传至活动专题页面即可参与(专题页:https://bang.ifeng.com/psbc ,手机端和电脑端均可使用),作品通过初审后将在活动专题页进行展示,如获评为优秀作品还将收获活动意外惊喜。

这个夏天,让我们沿着“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实地探寻光辉历程,以诗意的笔触勾勒红色记忆,以理想的镜头定格辉煌成就,分享感动瞬间,传递奋进力量!

以下为活动具体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方式

 

消息来源:凤凰网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