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发展,听思路,识自我 -- 2021护童科技半年销售会议圆满召开

2021-07-09 10:29 3894
近日,“看发展,听思路,识自我” -- 2021护童科技半年销售会议在营销总部杭州圆满召开。

杭州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头顶似火骄阳,胸怀万丈豪情近日,“看发展,听思路,识自我” -- 2021护童科技半年销售会议在营销总部杭州圆满召开,护童科技创始人、总经理杨润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营销体系、生产质检体系、品牌运营体系的中高层领导及奋战一线的业务骨干全员出席,护童科技全国经销商伙伴也纷纷到场参加。

2021护童科技半年销售会议
2021护童科技半年销售会议

在半年度销售会议上,杨润强指出,在行业渗透率低,竞争加剧的当下,一定要洞察行业本质,纵观竞争态势,深入市场策略,把脉未来发展趋势,狠抓发展机遇,推动核心动作的落地。同时,他还向全体销售人员提出了公司下一季度的目标和要求,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持续奋斗”。

护童科技创始人、总经理杨润强发表重要讲话
护童科技创始人、总经理杨润强发表重要讲话

作为企业的掌舵人,杨润强始终坚定:再好的产品始终为人服务的,必须要坚持零售的本质。因此护童科技在不断创新突破,推进产品迭代升级的同时,坚持“消费者在哪里,护童就在哪里”。经过数年的产品打磨、品牌推广、渠道铺设等探索,护童科技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已布局了超过1500家专柜体验店,其中80%位于Shopping Mall、百货和书店这些目标消费者经常去的高频场景。在2020年末业务会议上,杨润强更是提出了“积极推进下沉市场的开拓,全面开放全国三四五线城市的招商”的发展战略,要求加快云南、贵州、广西、广东等省20余地级城市及全国重点县级市的招商脚步。

2010年后,互联网零售崛起并火速发展。为了实现“让每一个学龄儿童拥有合身桌椅”的使命,护童科技与时俱进,迅速布局线上天猫旗舰店。在过去的10年里,护童天猫旗舰店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施“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同服务”的核心策略,连续几年保持100%以上增长,连续三年创造天猫双11销售额行业记录,蝉联行业第一。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大促,更是成绩突出,9分钟便超越了去年同期全天的销售额,全域零售额突破1.2亿。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护童科技就已入驻另一个龙头电商平台 -- 京东,正式开始绘制京东旗舰店的运营蓝图。

近两年,护童科技还在不断探索新零售销售模式,把客户数据化,最终实现客户可分析、可触达、可转化。这种零售模式不是简单地把线上的客户转移到线下,也不是把线下的客户转移到线上,而是以客户为中心去思考,提高客户选择的效率,让客户更方便准确地得到产品的信息,加快消费者做出购物决策。目前,护童科技全国新零售门店已超过400家,未来还将继续探索新零售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科学、便捷的消费方式。

二季度销售精英现场颁奖盛况
二季度销售精英现场颁奖盛况

会议期间,总经理杨润强还对营销团队上半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奖励。他提出,下一阶段不仅要加强产品的持续推陈出新、品牌视觉的提升优化,更要持续完善和调整组织和人才,提升组织效率,使其成为竞争力的核心。因此,即使杭城的7月骄阳似火,护童科技的销售勇士们依然保持如火的热情,积极参加团建和培训,加强对产品、营销技能技巧的学习,誓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势如破竹抢市场”

与会期间,业务团队和经销商团队参观护童科技智能工厂
与会期间,业务团队和经销商团队参观护童科技智能工厂

众志成城聚合力,鼓舞士气创新高。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系统科学的营销作战方法、使命必达的组织执行力,必定能打造出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护童营销铁军,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继续为市场拓展凝心聚力、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护童科技持续、高质量发展,持续拉开与竞争者的距离,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