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于仙海湖畔璀璨启幕

开启亚太区喜来登品牌焕新之旅
2021-07-08 17:44 5735
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品牌之一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正式开幕。

新酒店位于仙海湖风景区核心位置,为宾客提供一系列品牌焕新设计元素和体验,让宾客在此提升工作效率,流畅沟通交流及营造社区归属感

中国绵阳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品牌之一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正式开幕。这家拥有342间客房的酒店,是万豪国际在亚太区第一家全面展现喜来登品牌焕新设计理念的酒店。喜来登在世界各地一直都是深受当地人与旅客青睐的会聚之所。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植根于这一深厚渊源,以一系列特色的设计与体验,在酒店各个角落营造带来社群归属之感、方便社交与工作的空间,借由创造直观全面的新体验,让宾客可在此沟通交流,提升工作效率,并且融入其中。 

从左至右:酒店大堂、酒店外观以及客房
从左至右:酒店大堂、酒店外观以及客房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由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坐落于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的核心位置。

仙海水利风景区是四川省的水利风景区,由46座半岛组成,森林覆盖率达到90%,拥有良好的湖泊景观和自然生态环境,设有多种游乐体验,包括:亲子湾主题乐园、观光游湖、环湖骑行、沙滩漫步、尾波冲浪等。从成都出发,乘坐高铁40分钟即可轻松抵达绵阳。酒店距离南郊机场和绵阳高铁站约40分钟车程。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首次在中国展示品牌焕新后的全部新特色,体现了我们为喜来登品牌设计的新理念,也突显了我们的承诺,即打造中国旅客所需的方便社交沟通、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的个性化的酒店体验,”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Henry Lee)先生表示。“在中国,喜来登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规模较大的品牌,目前在中国有超过80家酒店。我们还将不断发展和重塑这个品牌,2021下半年将在西安开业两家新酒店,另有全球11家酒店将在年底完成全面的焕新。”

当代开放式共享空间

作为喜来登全新宾客体验的核心空间,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的大堂被赋予“开放式共享空间”的定位,充满活力又具有归属感的完整且开放的空间可供宾客社交或独处。空间动线流畅、直观、简洁,宾客所需触手可及,氛围温暖、舒适、精致。浅木色调设计融入四川竹编艺术,以及灵感源自仙海山水风景的元素,与在地文化结合,打造出与本地社群的丝丝缕缕联系。专职的喜来登社群大使随时热情满足本地宾客与旅客的需求,还通过与本地伙伴合作组织的活动,创造别出心裁的宾客体验。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融合了多种喜来登品牌焕新的元素,例如引人注目的共享长桌(Community Table。这一专门打造的工作空间让宾客沉浸于整个空间的活力氛围中,专心工作或享受美食。秉承喜来登品牌理念,定制设计的共享长桌兼容形式与功能,专为宾客高效工作而打造,包含内置照明、插座和无线充电等设施。

工作室(The Studios提供灵活聚会空间,随时满足宾客需求,在轻松的氛围之中与团队伙伴交流协作。宾客既能够欢聚于这一玻璃围筑而成的区域,给整个公共空间增添活力气氛,同时也能在此举行小型会议或私人用餐,享受专注于工作和美食的私密环境。电话亭(The Booths巧妙地分布于大堂,宾客可在私密的环境中与亲朋和同事畅快交流。

“运用喜来登品牌全新设计元素的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充分体现了喜来登品牌持续满足当今旅客需求的决心。”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营销及品牌管理副总裁Jennie Toh 女士表示。 “这家全新的酒店是喜来登品牌全球焕新计划的一部分,焕新的设计元素和服务体验将致力于通过开放式的空间以及科技元素为宾客打造一系列独特的体验,以提升工作效率、促进沟通交流以及满足个性化需求。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将为旅客和本地宾客打造社群中心。”

全新升级的餐饮理念

喜来登 &More 咖啡吧是品牌全新餐饮理念的点睛之作,集酒吧、咖啡厅和市集三种功能于一体,为宾客提供从白天到夜晚的空间流畅转换。宾客可在此享用精选当地食材制作的便捷美味餐饮,而且可根据口味及用餐时间段提供定制化服务。此外,宾客还可在白天品尝喜来登甄选特色手冲咖啡,或于夜间来此享用创意咖啡鸡尾酒包括咖啡馬丁尼。

酒店还拥有2个匠心独运的餐厅和1个特色酒吧,供应众多本地美味和国际佳肴。Daily Social全日制餐厅以亚洲精选美馔与招牌西式佳肴创造“食光惊喜”,特色面食烹饪台炮制四川本地特色及其他国内特色面食激活味蕾。采悦轩中餐厅以粤菜与四川本地菜为特色。 6 个空间开阔的私人包间满足宾客不同的需求,仙海湖开阔景色尽收眼中,是商务宴请和私人聚会的理想场所。Unspoken酒吧氛围私密,设计精雅,甄选全球高档葡萄酒并供应创意鸡尾酒。

客房及喜来登行政俱乐部打造舒适高效的空间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拥有面积在 41-240 平方米之间的342间豪华客房、行政房和套房,浅木色调设计营造温润典雅的居家之感。在大多数客房与套房中,都可透过落地窗欣赏秀美的湖景或山景,部分客房还有阳台,可供尽情饱览湖光山色。所有客房都配备有助于提高效率的设施,比如可调节高度的办公桌、集成充电器和多层次照明系统。浴室内配有现代步入式淋浴房及Gilchrist & Soames品牌沐浴产品。

喜来登行政俱乐部是专为万豪旅享家精英会员及入住喜来登行政楼层的宾客特设的专属空间,其设计与配置也在品牌焕新计划中升级,不但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还让宾客得以沉浸到整个环境之中,从而创造出更令人振奋愉悦的体验。针对性设计的引人入胜的丰富体验,从日间到夜晚创造出不同的场景。宾客可享受精心制作和搭配的餐饮、一系列高档设施、更流畅的网络连接,以及全天候的私密环境。 

会聚之道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拥有共计1200 平方米的宴会会议空间,包括 1 个 大宴会厅和5个会议室。层高 8 米的 8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可灵活分隔为 3 个独立空间,最多可接待 600 人,且直接与戶外草坪相连,可实现多种宴会布展方式,是举办大型会议、浪漫婚礼和社交聚会等不同规模活动的理想选择。所有场地均配备高速网络连接和高档视听设备。酒店专业的会议策划团队为宾客提供优质、全方位的宴席或会议服务,确保每个环节尽善尽美。

休闲体验与家庭活动创造难忘回忆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还配套了一系列休闲设施,包括拥有先进有氧运动设备和健身器材的健身中心,配备先进臭氧杀毒系统并分设成人及儿童区的室内恒温泳池,以及按摩池和桑拿房等。 同时,酒店拥有一个奇幻森林主题戶外儿童乐园与一个室内儿童乐园。宾客可以参加喜来登“手牵手”家庭计划的活动,在绵阳享受一家同乐的亲子时光,创造难忘的回忆。

入住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的客人可以参加徒步旅行,感受仙海风景区的山水风景。除了拥有迷人的自然风景之外,绵阳也是中国历史上伟大的诗人之一李白的故乡。参观李白故居,不仅可以感受诗人的浪漫情怀,也可感受绵阳的独特魅力。

 “作为绵阳第一家喜来登酒店,也是万豪国际亚太区第一家融入喜来登品牌焕新设计元素的酒店,我们感到十分荣幸,”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总经理蒋胜龙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着迎接宾客来探索绵阳,体验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的会聚之道、标志性服务、高雅的餐饮和迷人的社群氛围。”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请致电+86 816 5399999,或访问www.sheratonmianyang.com.cn。万豪旅享家会员可享更多优惠、礼遇并通过预订赚取积分,更多详情,请浏览: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