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氢能技术助力位于北京的全球最大加氢站

大兴加氢站采用了液化空气技术,日加氢量近5吨,是全球最大的加氢站。该加氢站位于占地20万平方米的北京国际氢能示范区,同位于示范区的氢能展厅于2021年7月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大兴加氢站采用了液化空气技术,日加氢量近5吨,是全球最大的加氢站。该加氢站位于占地20万平方米的北京国际氢能示范区,同位于示范区的氢能展厅于2021年7月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上海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液化空气集团子公司液空厚普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为北京海珀尔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和运行的大兴加氢站提供并安装了8套加氢装置。该加氢站日加氢量为4.8吨,每天可为600辆氢燃料电池车(厢式货车、环卫车和巴士)加氢,是全球最大的加氢站。液空厚普还为站点员工提供调试和培训服务,以确保加氢站平稳运行。

大兴加氢站
大兴加氢站

大兴加氢站位于占地20万平方米的北京国际氢能示范区。示范区向公众开放,设有技术园区、测试基地和其他功能区,旨在建成一个融合氢能研发、测试、生产为一体的创新生态系统。液化空气参与了氢能展厅的展品部署,该展厅于2021年7月8日正式揭幕,为公众提供关于氢能的沉浸式体验。

中国正在五个重点省份和10大主要城市大力发展多个燃料电池车示范项目,积极发展低碳可持续的汽车产业。液化空气将继续致力于推进中国氢能交通以及低碳工业氢的应用发展,投资加氢站的开发与建设,同时加速长三角、京津冀、以及广东、湖北和四川省等重点区域的低碳氢气生产。液化空气很骄傲能为中国能源转型做出贡献,同时践行自己的气候目标承诺。

北京海珀尔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查志伟表示:“液化空气在整个氢能价值链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液空厚普为大兴加氢站提供加氢设备与安装服务,为建成这座全球最大加氢站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期待加深与液化空气的合作,为中国的加氢站部署与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昊天表示:我们很骄傲能够运用液化空气先进的技术,助力建设世界最大的加氢站。我们坚信氢能将在向低碳社会的转型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推动中国氢能基础设施的发展,为实现氢能交通的宏伟目标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