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en Gas International 与 New World Resources 组建甲烷气体处理公司

Green Gas International
2007-05-24 22:03 2666

-- 新合资企业 Green Gas International B.V. 成为煤矿和垃圾填埋场气体处理领袖

伦敦5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通过甲烷利用来降低有害温室气体排放的企业 Green Gas International Limited 已同意与捷克煤层甲烷公司 OKD, DPB a.s. 合并。OKD, DPB a.s. 是 New World Resources B.V. (NWR) 旗下全资子公司。新组建的合资企业名为 Green Gas International B.V.,已经另外筹集了1550万欧元的股本。NWR 是荷兰一家煤炭、物流与能源控股公司,是捷克较大的硬煤开采公司 OKD a.s. 的单一股东。

Green Gas International B.V. 成为煤矿和垃圾填埋场的甲烷气体处理与利用的领先公司。这家新公司结合了项目开发与融资专长、项目系列、在地下甲烷气体捕集、流通与利用领域30多年的丰富经验以及依照《京都议定书》(Kyoto Protocol) 处理项目的能力。该公司已经在因高安全标准(尤其在煤矿领域)而闻名的捷克和德国设立了业务部门,其在美国、厄瓜多尔、智利和乌克兰的项目正处于开发阶段。

Green Gas International Limited 执行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 Chris Norval 将负责管理新公司。他就此次合并评论道:“我们新的合资企业为煤矿和垃圾填埋场运营商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一种集安全性、商业性以及环保性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以解决他们的甲烷气体处理问题。凭借更多新股本的注入,现在我们拥有充足的资源,能够加速我们令人振奋的项目系列的开发工作。”

“在两年多时间里,Green Gas International 已经通过收购和内部发展,成为极具活力的减轻气候变暖行业的主力军。目前,我们已准备在未来5年内在全球新兴市场开发我们极具潜力的发电量达 350 MW 的项目系列。”

NWR 与 OKD 董事会成员 Zdenek Bakala 表示:“《京都议定书》为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创造了一个发展迅猛的全新行业。通过将我们的煤矿气体处理业务与 Green Gas International 以及其管理团队加以结合,我们在煤矿与垃圾填埋气体处理领域创建了一个领导者,它必将迅速发展起来。”

NWR 持有 Green Gas International B.V. 约70%的股份。Green Gas International Limited 前股东与法国私募股权基金 Demeter 持有剩余的股份。

花旗集团 (Citigroup) 将担任 Green Gas 的独家顾问和配股代理。

消息来源:Green Ga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