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癌症研究与治疗组织 (EORTC) 与Pierre Fabre合作解决2期黑色素瘤患者的治疗缺口

该合作建立在互补优势基础上,以推进 以 2 期黑色素瘤患者为主的黑色素瘤研究

Pierre Fabre
EORTC
2021-07-01 18:02 4781
欧洲癌症研究与治疗组织 (EORTC) 与 Pierre Fabre 今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已行切除术的 2 期  BRAF 突变黑色素瘤患者提供支持。

比利时布鲁塞尔和法国卡斯特尔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欧洲癌症研究与治疗组织 (EORTC) 与 Pierre Fabre 今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已行切除术的 2 期 BRAF 突变黑色素瘤患者提供支持。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规划、设计和执行一项大型的临床 3 期研究,以研究如何使用 BRAF 和 MEK 靶向疗法降低这一患者群体的复发风险,目前正等待当局批准。 

遗憾的是,如今有很多2 期黑色素瘤患者即使已切除肿瘤,但癌症仍然复发。进一步了解有效治疗对复发的影响至关重要,”EORTC 首席执行官 Denis Lacombe 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Pierre Fabre 合作,他们为该治疗领域带来了深厚的底蕴与强大的专业知识,能为 2 期黑色素瘤患者带来真正的改变。”

Pierre Fabre  EORTC 之间的合作是我们的医疗和临床能力与领先的全球肿瘤研究网络之间的完美组合。我们强大的互补专业知识有可能改变黑色素瘤患者的护理”,Pierre Fabre 执行副总裁兼医患中心部主管 Deborah Szafir 博士说。“我们在一项开创性临床 3 期研究中的战略合作关系证实了 Pierre Fabre 对肿瘤学,特别是对皮肤癌的研发承诺。我们关于 BRAF  MEK 抑制剂的专业知识在不断增长,希望能借此为皮肤癌患者提供更强力的支持。”

Pierre Fabre 长期致力于黑色素瘤领域,并通过结合肿瘤学、皮肤学和皮肤化妆品方面的专业知识,采用独特的整体性疗法实现皮肤健康。EORTC 是汇聚了全球 2800 名临床癌症研究专家的网络,与 Pierre Fabre 一样致力于提高癌症患者的治疗水平。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EORTC 网站 (www.eortc.org) 与 Pierre Fabre 网站 (www.pierre-fabre.com) - @PierreFabre。

参考文献

[1] Neoplasma. 2016;63(4):510-7. doi: 10.4149/neo_2016_403. 
[2]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What Causes Melanoma Skin Cancer. Available at: https://www.cancer.org/cancer/melanoma-skin-cancer/causes-risks-prevention/what-causes.html. Accessed June 2021.
[3] International Agency for Research on Cancer. Melanoma of skin. Available at: https://gco.iarc.fr/today/data/factsheets/cancers/16-Melanoma-of-skin-fact-sheet.pdf. Accessed June 2021.
[4] Klein O, et al. Eur J Cancer 2013;49:1073–1079.
[5] Melanoma UK. 2020 Melanoma Skin Cancer Report. Available at: https://www.melanomauk.org.uk/2020-melanoma-skin-cancer-report. Accessed June 2021.

消息来源:
Pierre Fabre
EOR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