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min Tout Terrain 以全新形象庆祝其成立 25 周年

Gamin Tout Terrain
2021-07-01 18:00 6077

巴黎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这家在法国和欧洲推出了 Bugaboo、Cybex、Mima、UPPAbaby、Lascal 和 BabyBrezza 等标志性品牌的儿童护理产品经销商,正在改变其视觉形象,以更好地承载公司远大目标。

Brands with Vision
Brands with Vision

公司旧商标的灵感来自它的第一个产品(常青品牌 Lascal 的 BuggyBoard 脚踏板……),但已经无法反映公司的发展现状。

查尔斯·基霍 (Charles Kehoe),Gamin Tout Terrain 的联合创始人

“几个星期以来,得益于一家专业机构的帮助,并在供应商和客户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审视自身。我们必须展示是什么造就了我们的企业基因:开拓进取、严格选择和个性化对待每个信任我们的品牌,这些就是我们具有欧洲特色的家庭精神。”

Gamin Tout Terrain(其创始人来自 4 个国家……),希望成为欧洲范围内的标杆式儿童护理产品分销商。它的足迹已遍布

22 个国家,2020 年增长率高达 40%。

Gamin Tout Terrain 的关键年

1997  - BuggyBoard,世界首个婴儿车脚踏板
2003  - Bugaboo,标志性婴儿车
2005  - BambinoMio,开启可洗尿布时代
2007  - KiddyGuard, 首个可伸缩婴儿安全门
2009  - Cybex,火热推出
2011  - Mima,设计回归纯粹
2015  - BabyBrezza, 第一台全自动冲奶机
2018  - UPPAbaby,美国市场领先者

开拓、陪伴和代表、引导和建议,这就是新形象所要承载的文化和抱负。

我们的新签名
有远见的品牌。

Contact:
contact@gamin-tout-terrain.com

消息来源:Gamin Tout Terr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