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yarn米妍:美学专研+自建工厂,口腔细分领域的新锐黑马

2021-07-01 09:55 4416
6月22日,第三界国际医疗器械创新高峰论坛会在南京举办。会上,meyarn米妍与南京医疗器械产业园达成深度合作,正式签约入驻园区。产业园由江苏省药监局与高淳区政府共建,meyarn米妍将作为园区重点项目,与园区共同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

南京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6月22日,第三界国际医疗器械创新高峰论坛会在南京举办。会上,meyarn米妍与南京医疗器械产业园达成深度合作,正式签约入驻园区。产业园由江苏省药监局与高淳区政府共建,meyarn米妍将作为园区重点项目,与园区共同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创新发展。

在过去,人们对口腔护理的重视,仅限于牙膏牙刷的基础护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口腔护理意识的提升,消费者对口腔护理的诉求日益精细,带动口腔护理细分产品的销售。

 

数据显示,我国有口腔问题的人群比例达93%。牙齿矫正、牙齿综合等成为线上热销类目。2019全年,口腔业务新增的流量主要来源于:牙齿矫正、洗牙/洁牙、牙齿美白、牙贴面4个项目。可见消费者的口腔护理消费动机,逐渐从刚性需求升级为“美”的需求,牙齿矫正成为热门,口腔护理细分领域中的正畸护理,前景正当广阔。

洞察口腔细分赛道,来自丹麦的正畸口腔护理品牌meyarn米妍,携手丹麦专业口腔护理研发团队,依托德国、英国等全球先进技术,以“成为正畸口腔护理的专属设计师”为目标,专注于为正畸人群提供高颜值、专属化、功能性的产品,开始在口腔护理领域崭露头角。

自建工厂· 研发驱动

口腔护理行业产品趋同、竞争激烈,除了锁定正畸护理细分赛道回归产品本质,自建工厂和供应链让研发和品质说话,成为meyarn米妍破圈的关键部署。

一期meyarn米妍将在园区建厂,大力购置国内外先进工艺设备,深入布局供应链。这一举措对于meyarn米妍来说,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面对多变的市场需求,一方面,meyarn米妍通过美学与专业结合的产品对话消费者,不断提升品牌力,另一方面,meyarn米妍务求技术品质的稳定,精研产品,夯实基础,推动全链路的生产销售体系建设,以专研打动消费者。研发实力、产品品质上的布局,势必拔高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美学专研· 正畸专属

meyarn米妍品牌源自丹麦,落地中国。依托海外先进技术和资深专家团队,口腔实验室采集数万名正畸数据样本,经多次临床实验,制定了专业口腔产品生产标准。

同时,共情于北欧斯堪地那维亚根深蒂固的观念,“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始终贯穿meyarn米妍产品从创作到诞生的一切层面。美学之上,专业精研,打造出视觉美感和功能体验同频合一的产品,力求满足消费者全年龄层的需求,解决当下口腔困扰。

meyarn米妍多个单品在市场上热销以其热销品meyarn米妍 PV型正畸专用牙刷为例,PV专利刷型,专攻牙套死角,特制3色刷丝,3重净澈呵护;圆润刷头+硅胶手柄的设计,更从细节上提升刷牙的舒适感。凭借颜值和实力,PV牙刷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宠爱和回购。

除PV型牙刷,meyarn米妍推出的含氟漱口水、防龋牙膏、牙套清洁片等,满足正畸人群多样化的护理需求,同样销量不俗,圈粉无数。

从市场趋势出发,融合艺术美学和专业设计,强势赋能自有工厂和专研技术,专注正畸口腔护理的meyarn米妍品牌,从创立之初,就走出了一条清晰而稳健的细分市场之道,让人不禁对这个新锐品牌满怀期待

 

消息来源:米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