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友邦助力职业转型新发展,助推“创业”启航第一步

人生新主场,友你共精彩
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21-07-01 08:00 3871
友邦针对职场追梦人的发展诉求,致力于打造最容易成功的“创业”平台 -- 友邦卓越营销员计划,不仅为职场人带来可兼顾工作和生活的职业模式, 还提供更多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的可能性,帮助有着转型诉求的职场人开启人生的新主场。

上海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进入下半场,疫情的阴霾尚未完全消散。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的职场生态正在重新洗牌,不确定性也成为每个职场人面对的日常。“如何打破内卷循环?”“如何突破职场瓶颈?”“如何转换职业赛道?”在充满变数的时代,更多人开始考虑重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友邦人寿打造的“轻创业”平台,正成为职场精英人士重启职业赛道的优选。

为职场人开启人生新主场 

今天70、80、90后是职场的主力人群,不同年龄的他们有各自要面对的障碍和问题。已过不惑之年的70后渴望坚守自己的梦想初心,但往往面临职业发展瓶颈、职场中年危机、身体素质下降等问题。三四十岁左右的80后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关键的时候,但另一方面,处于成长期的家庭牵绊着他们未完成的梦想。在保护中成长起来的90后,作为职场的新秀,渴望证明自己、得到肯定,但往往困在被给予的舒适圈内。

友邦针对70后、80后 、90后职场追梦人的发展诉求,致力于打造最容易成功的“创业”平台 -- 友邦卓越营销员计划,不仅为职场人带来可兼顾工作和生活的职业模式,还提供更多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的可能性,帮助有着转型诉求的职场人开启人生的新主场。

真正解决创业者顾虑

7月1日,友邦“轻创业”平台再升级,隆重推出“创无忧,赢未来”招募计划,旨在真正解决潜在“创业”者的顾虑,鼓励更优秀的职场精英进入营销员潜力主管梯队,并与团队伙伴实现共赢。

传统创业的高风险、高成本、难经营,成为了挡在渴望创业者面前的几座大山,即使很多人勇敢踏出了第一步,也往往难以熬过从0到1的初创阶段。友邦针对潜在创业者的现实难点,在“创无忧,赢未来”招募计划中对达成基本条件的保险营销员提供了一定数量的奖金津贴,降低了“创业”初期的短期不稳定困难。

加入标准版计划的新进营销员在“创业”的第一年,只要每月达成基本条件,每月收入可达1万+,业绩越好,收入越高。稳定的奖金津贴支持正激发着更多潜在创业者踏出第一步的创“心”。

可持续的人才发展培训体系支持

“创无忧,赢未来”招募计划还包含完善的培训和晋级体系,给予人才发展全方位的支持,帮助他们搭建赢得未来的“创业”之路。

所有新人将在“创业”的道路上获得全流程的培养体系支持,其中包括友邦携手复旦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知名高度学府、国内外知名行业机构打造的营销员专属培训课程及认证体系AIA U,课程内容涵盖新人起步、管理及销售各个方面。课程还会配合后续的晋级体系,在新人、主管及总监各成长阶段提供即时的支持与帮助。

与此同时,“创无忧,赢未来”以更严格的标准和管理体系,夯实新人核心行为和习惯,让他们掌握可持续发展的秘诀。计划关注他们的出席和活动量管理,帮助营销员更好地完成平稳转型;鼓励持续销售和业务的“精耕细作”。这些都与友邦的卓越营销员策略一脉相承 --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可持续地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成就有领导力的“保险企业家”。

友邦作为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的“鼻祖”,高质素的营销员人才一直是友邦保险引以为傲的重要资产。在时代变革的大环境下,友邦将持续助力更多优秀人才发掘自我潜力、拥抱变化、直面挑战,让他们通过友邦“轻创业”平台更轻松地展业、实现梦想、赢得未来同时,友邦也将通过自己的卓越营销员人才,帮助客户更自信、更安心地面对人生的各种可能变化,为他们在风险面前带去希望,并以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客户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注 :
* 本计划招募对象为代理制保险营销员;
* 文中提及的营销员收入具有不确定性,具体请以营销员合同书和相关奖金津贴制度为准

消息来源: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