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友邦人寿发布2021年营销员招募主题 -- “人生新主场”

持续加码卓越营销员渠道建设 打造“保险企业家”孵化平台
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21-02-01 09:00 4231
今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21年度营销员渠道招募主题 -- “人生新主场”,拉开其全年优增序幕。

上海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今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正式发布2021年度营销员渠道招募主题 -- “人生新主场”,拉开其全年优增序幕。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及营销员渠道引领者,过去的2020年,友邦持续深耕营销员人才培养,通过推出NPA2.0(铂金人才计划)、NPL2.0(卓越主管培育系统)、MOM2.0(总监营业部经营系统)及“基业长青”传承计划,多维度支持营销员在友邦这一“保险企业家”孵化平台上实现事业突破,鼓励更多优质人才加入友邦,更好地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和财富保障,帮助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在此坚实基础上,友邦重磅推出2021年度营销员渠道招募主题“人生新主场”,旨在通过持续丰富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与激励措施,深化卓越营销员渠道建设,孵化专业、有温度的“保险企业家”,满足新时期不断变化的中国保险市场需求。

招贤纳士,鼓励开启“人生新主场”

“十四五”期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保险增量市场,高质量发展将成为中国保险业的内在要求。与此同时,后疫情时代,随着民众保障意识的普遍提升,新时代背景下客户对保险营销员的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这样的社会大背景下,中国保险行业无疑是具有发展潜力的一片蓝海,需要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为行业注入澎湃动力。友邦人寿开启2021年度营销员招募计划,配合全年一系列创新活动,迎合一线城市及二三线城市保险专业人才发展实际需求,广泛吸引优质增员对象,为孵化“保险企业家”储备卓越人才,实现营销员渠道长期健康发展。2021年,友邦人寿将多管齐下,招贤纳士,鼓励精英人才转换职业赛道,开启“人生新主场”。

超越领航,多维助力培育行业精英

友邦人寿2021年度“人生新主场”营销员招募计划从三个维度吸引人才,全方位培育保险营销员精英。

首先,友邦将通过完善的培训和晋升体系,帮助营销员完成职业蜕变,从而实现快速成长。所有新人营销员将在正式展业前完成全方位的专业培训,汲取专业的金融保险知识;并通过后续完善的晋升体系,实现从卓越营销员、卓越主管到“保险企业家”的成长。此外,友邦人寿携手复旦大学共建AIA U培训体系,以专属培训课程与认证体系将友邦营销员打造成专业、全面的保险人才及陪伴在客户身边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作为“轻创业”平台,友邦助力新人营销员减轻择业风险,把握更广阔的职业发展机遇,突破“职场瓶颈”,灵活取得更高的职场成就。而友邦亦鼓励营销员互相学习、互相支持,通过专业能力与团队文化的双管齐下,开拓更多职场“轻创业”可能性。

除此之外,友邦人寿还致力于为卓越营销员团队提供兼顾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崭新体验。在“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诺引领下,友邦长期鼓励营销员在工作之余,积极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以“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的身份带动客户一起,通过“健康友行”等平台增强日常健康管理,活出精彩人生。友邦亦鼓励营销员积极探索职场以外不同领域,以自身实践诠释多彩生活的不同意义。

除了职场赛道的转换和生活方式的变更,友邦更提供广阔平台,鼓励营销员立足新高度,提升自身视野,不断开拓格局,铸就强大精神内核。在MOM 2.0与“基业长青”项目引领及激励下,卓越营销员未来将成长为具有领导力的团队管理者、行业领先的“保险企业家”,将保障理念世代传承。在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保障同时,友邦秉持“以信为本,点燃希望,为爱奔跑”的核心价值观,鼓励营销员投身包括“友邦天使心”在内的社会公益活动,持续向社会各界传递爱和温暖,积极助推社会走向美好未来。

友邦人寿首席业务执行官张炜先生表示:“如今的中国保险行业处在快速发展期,我们相信,营销员渠道仍旧是推动行业积极有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作为率先将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的保险公司,友邦立足市场变化及新时代下的客户需求,坚持长期主义,高度重视营销员渠道建设及人才发展。以‘人生新主场’作为2021年营销员招募主题,友邦将继续夯实渠道建设基础,期待为更多精英人士提供广阔的发展新舞台,在友邦专业的培训及晋升体系引领下实现自我价值,助力客户畅享‘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同时,朝着‘保险企业家’的目标不断迈进。”

消息来源: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