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尼依格罗携手Qeelin推出Wulu主题精致下午茶

2022-02-18 16:10 11808

重庆2022年2月18日 /美通社/ -- 恰值新春之际,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欣然宣布于2022年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携手高级珠宝品牌Qeelin于酒店大堂吧悦廊推出Wulu主题精致下午茶。以Qeelin珠宝标志性的葫芦造型为主导,探索当代美学对传统文化的诠释,一系列美馔飨艺为宾客呈现全新的感官体验。作为城中天际酒店,重庆尼依格罗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及现代时尚的设计风格赢得各界商旅客人和媒体朋友的多方赞誉,并通过多次与各时尚品牌跨界合作,成为引领潮流的标杆酒店。

天际大堂艺术品“北京女孩”
天际大堂艺术品“北京女孩”

Qeelin品牌取名自Qilin,即“麒麟”,一个吉祥的中国神话动物和爱的象征。Qeelin代表丰富的想象力和精湛的珠宝工艺,为高级珠宝世界注入玩味和惊喜元素。而尼依格罗”命名灵感源自足迹遍及全球的13世纪传奇探险家及商人 Niccolo Polo(马哥孛罗之父),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则融合了世界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作品,将传统与现代艺术品精致结合,创造出让宾客流连忘返的独特曼妙场所。二者俱以独特美学观点赋予传统符号新生面貌的理念不谋而合。

Wulu主题精致下午茶
Wulu主题精致下午茶

本次联名的下午茶主题源于Qeelin品牌标志性的Wulu系列,意在将葫芦造型重新打造,延续其在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吉祥之意。葫芦又寓意“福禄”,承载着传统农历新年的美好祝愿。酒店甜品厨师长Johnny Xu汲取葫芦这一经典元素为灵感,并取用象征吉利喜庆的红色为主题色,创作出多款口感丰富的精致甜点。其中点缀着葫芦装饰的树莓修女泡芙雅致又不失灵动,甜菜根香草维多利亚方块精致且不失口感。搭配上数款风味独特的咸点,是新春佳节时期亲友相聚的至臻选择。

Wulu主题精致下午茶
Wulu主题精致下午茶

恰值新春佳节之际,约上知己亲朋于300米高空之上的城市之巅,一同品尝Wulu主题精致下午茶,以精心设计的甜点与经典香醇的特调咖啡相配,聆听曼妙音乐,欣赏窗外高空美景,赋予对新年美好的展望与期许。 

Qeelin Wulu系列珠宝
Qeelin Wulu系列珠宝

 

Qeelin Wulu系列珠宝
Qeelin Wulu系列珠宝

Wulu主题精致下午茶售价为两种,人民币358*元含双人经典咖啡或茶,人民币888*元含两杯美丽时光·巴黎艺术经典香槟和鱼子酱配小料,活动期间于酒店62楼的悦廊每日中午12点至晚上9点供应。每天前十名享用联名下午茶的宾客还可凭品牌邀请卡,至重庆IFS三层 Qeelin专柜兑换精美伴手礼一份。

更多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的咨询,请浏览 niccolochongqing.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以上价格需加收10%服务费及在上述价格与服务费总额上计征的政府税及增值税。

消息来源: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