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生布局大健康领域,携手海王星辰为国民健康加码

2021-05-14 16:06 5737
今年四月康麦斯系列保健品正式入驻海王星辰连锁药房,持续打造消费者家庭营养健康新认知。母亲节期间“健康优选,实力宠妈”为主题的康麦斯产品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北京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全民健康意识显著提高, 人们在健康方面的消费比例上升大健康产业迎来飞速发展。去年年底,益普生中国宣布与美国康龙集团旗下保健食品品牌康麦斯在相关渠道开展战略合作,正式进军大健康领域。康麦斯保健食品为益普生多元健康零售业务注入了新活力,全面升级益普生为消费者提供的健康呵护,助力益普生多元健康业务迈进全新阶段。

今年四月康麦斯系列保健品正式入驻海王星辰连锁药房,持续打造消费者家庭营养健康新认知。母亲节期间“健康优选,实力宠妈”为主题的康麦斯产品直播活动圆满落幕,深圳广电著名主持人冯绍劲、国家高级营养师李晓慧及代言妈妈刘迪受邀到场,向大众普及家庭营养健康知识的同时,还介绍了在发达国家大多数消费者通过服用膳食营养补充剂来调节和改善健康。美国居民消费膳食营养补充剂的比例为77%,日本则有2/3的居民有消费膳食营养补充剂的习惯,今年来中国居民的保健意识呈日益提高趋势。

5月8日“健康优选,实力宠妈” 的康麦斯直播现场
5月8日“健康优选,实力宠妈” 的康麦斯直播现场

在“健康中国2030”目标建设的指引下,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将持续提升,健康消费需求也会得到进一步释放。新冠疫情促使国民健康意识迅速觉醒,从过去的被动治疗,到如今的主动预防,通过营养补充呵护家人身体健康成为当下广大中国家庭的健康需求。

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表示:“一直以来,益普生都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战略发展的核心及创新驱动力,本次携手康麦斯进驻海王星辰连锁药房是益普生布局大零售的关键性一步。未来,益普生中国还将把更多优质保健营养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不断满足中国家庭的营养与健康新需求。

消息来源:益普生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