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成为全球首个获TUV莱茵ETSI EN 303 645认证的电视品牌

2021-06-25 19:20 10183
6月25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为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信”)的VIDAA 72671平台智能电视产品颁发了ETSI EN 303 645物联网(IoT)产品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标准认证证书,海信成为全球首个获此证书的电视品牌。

上海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6月25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信”)的VIDAA 72671平台智能电视产品颁发了ETSI EN 303 645物联网(IoT)产品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标准认证证书,海信成为全球首个获此证书的电视品牌。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事业群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伟康博士、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经理赵斌、海信集团控股公司副总裁、电子信息集团总裁、视像科技公司总裁于芝涛、国际营销助理副总裁刘勇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事业群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伟康博士(右)向海信集团控股公司副总裁、电子信息集团总裁、视像科技公司总裁于芝涛颁发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事业群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伟康博士(右)向海信集团控股公司副总裁、电子信息集团总裁、视像科技公司总裁于芝涛颁发证书

陈伟康博士表示:“TUV莱茵与海信在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领域一直是默契的合作伙伴。此次TUV莱茵全球首张ETSI EN 303 645认证的颁发,突显了双方对最新技术应用和更高品质标准的不懈追求。”

ETSI EN 303 645标准于2020年6月发布,由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与相关产品生产商、学术界和政府合作开发,旨在提供一种有效、基本的评估方法,限制网络犯罪分子控制全球设备、发起DDoS攻击、挖掘加密货币或偷窥用户,减少个人数据泄露的风险。该标准从两方面对产品进行评估,即网络安全规定和数据隐私保护条款,重点关注技术控制措施及组织措施,以对抗网络安全缺陷,解决针对网络安全弱点、漏洞等的初级网络攻击。

在此次认证中,TUV莱茵根据ETSI EN 303 645标准的网络安全规定及隐私保护要求,采用全面的设计评估审核、安全相关验证等手段,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整体评估。

ETSI EN 303 645标准广泛适用于联网儿童玩具和婴儿监视器、烟雾探测器、门锁、智能相机、电视机和扬声器、IoT网关、可穿戴设备、家用智能电器等消费IoT产品,有助于增强消费者对IoT产品安全性的信心。

海信与TUV莱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信与TUV莱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颁证仪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TUV莱茵与海信合作已有20多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为海信产品的安全、质量及网络安全提供全方位支持。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依托TUV莱茵在检测认证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丰富经验,协助海信在各业务领域进行产品升级与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