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杉川颁发ETSI EN 303 645个人隐私保护认证证书

2022-12-08 22:01 5224

深圳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杉川”)旗下产品Robotic Vacuum Cleaner颁发了ETSI EN 303 645 V2.1.1个人隐私保护认证证书。

杉川获TUV莱茵颁发ETSI EN 303 645个人隐私保护认证证书
杉川获TUV莱茵颁发ETSI EN 303 645个人隐私保护认证证书

杉川副总经理吴泽晓、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经理杨家玥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并围绕个人隐私保护认证的应用进行了深度交流。

吴泽晓在致辞中强调:“杉川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移动机器人及物联网(IoT)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坚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坚定把用户个人隐私安全保护放在突出位置。此次扫地机器人产品通过了TUV莱茵的ETSI EN 303 645 V2.1.1认证,表明我们的个人隐私安全保护实力已达到国际水准,能够切实保障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我们期待与TUV莱茵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全球移动机器人产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杨家玥表示:“物联网(IoT)应用能产生‘头雁效应’,具有强大的溢出带动性,其所能激发的‘雁群活力’不可估量。个人隐私安全问题给物联网(IoT)应用带来了考验,但通过正确引导,能大幅降低隐私泄露风险。TUV莱茵个人隐私安全保护认证能有效帮助产品防范‘病毒’抵御‘黑客’,实现用户体验和安全措施之间的平衡。未来,TUV莱茵期待与杉川深化合作,助力杉川捍卫用户个人隐私安全的同时,借力技术迭代、品类创新、场景多元实现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共同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在本次认证项目中,TUV莱茵对杉川的组织管理、产品研发与运维、设备安全与保障、风险控制与隐私安全的规划与管理等进行了多维度、全要素评估和审查,并辅以近百项渗透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Robotic Vacuum Cleaner在个人信息生命周期的各节点保护程度均达到国际标准要求。

物联网(IoT)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近年来持续深刻影响社会生活、激荡改变发展格局,个人隐私泄露被视为随之而来的潜在信息安全风险而备受争论。为此,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联合相关产品生产商、学术界、政府机构开发了ETSI EN 303 645标准,并于2020年发布。

杉川获TUV莱茵颁发ETSI EN 303 645个人隐私保护认证证书
杉川获TUV莱茵颁发ETSI EN 303 645个人隐私保护认证证书

ETSI EN 303 645标准旨在提供一种有效、基本的评估方法,限制网络犯罪分子控制全球设备、发起DDoS攻击或偷窥用户,减少个人数据泄露的风险。该标准从网络安全规定和数据隐私保护条款两方面对产品进行评估,重点关注技术控制措施及组织措施,以应对网络安全缺陷,解决针对网络安全弱点、漏洞等的初级网络攻击。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