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托可持续发展,实现碳中和:德国伍尔特集团在行动

2021-06-25 15:26 5346
伍尔特集团为自己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未来,公司的目标是协调统筹其生态、经济和社会目标。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计划到2024年在德国的所有公司实现碳中和。可持续性是伍尔特公司应对未来的核心战略之一。如今,伍尔特向客户交付的货物已经实现了碳中和。

德国坤泽绍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伍尔特集团为自己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未来,公司的目标是协调统筹其生态、经济和社会目标。


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计划到2024年在德国的所有公司实现碳中和*。可持续性是伍尔特公司应对未来的核心战略之一。如今,伍尔特向客户交付的货物已经实现了碳中和。

伍尔特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主席Robert Friedmann
伍尔特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主席Robert Friedmann

 “对客户而言,可持续运营变得越来越重要。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为整个伍尔特集团做出了榜样,”伍尔特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主席Robert Friedmann解释道,“外界对我们的社会责任和文化责任寄以重望,我们同样要重视环境保护这一方面。”

——伍尔特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主席Robert Friedmann

为确保其位于坤泽绍的公司总部以及德国各地的所有门店和办事处实现碳中和运营,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已采取以下广泛措施:将车辆更换为电动汽车;通过实施能源管理体系(DIN EN ISO 50001)来提高能源效率;拓展内部发电途径;采购绿色能源;补偿不可避免的二氧化碳排放。

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理事会主席Norbert Heckmann
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理事会主席Norbert Heckmann

“公司正在研究用于供暖、电力和交通的整体能源计划,以减少我们的排放量,”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理事会主席Norbert Heckmann表示。

——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理事会主席Norbert Heckmann

根据计划,到2025年,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应将其50%以上的包装改为可回收解决方案 -- 与2020年相比,整体包装材料成本额外节省20%。第一批项目已经启动:伍尔特与一家包装材料制造商一起开发了加工工具包装解决方案,100%由消费后的再生塑料(PCR)制成(即德国双轨制回收系统中回收的塑料废料)。

可持续替代方案:电动汽车

2024年之前,将所有车辆转型为电池驱动新能源汽车。为了促进这一转型,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正在大力升级扩建现有基础设施:仅在总部就将安装200个充电桩,另外的200个充电桩将分布在德国各地的伍尔特门店。为了在替代驱动系统领域获得更多经验,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目前也正在测试氢能源汽车。

能源效率管理

为了尽可能高效地使用电力和供暖,伍尔特正在优化其能源管理,并将其整合到现有的管理体系中。计划于2022年进行能源管理认证。通过增加测量点,该系统将在能源消耗方面实现更大的透明度。

挖掘内部发电潜力

依托光伏技术,伍尔特努力发掘内部发电潜力。第一家光伏电厂计划在年底前投入运营。其他电厂将随之而来,例如新创新中心的配套电厂(将于2022年底完工)。根据计划,在项目最终阶段,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的光伏发电总面积将达到28,000平方米。剩余的电力需求将通过可再生能源来满足。目前,公司总部已经完成绿色能源转型。剩余的排放量可以减少到零。至于其他场地无法避免或提前削减的剩余排放量,则通过投资环保项目予以补偿。对伍尔特而言,气候友好型运营是长期目标。

勇担文化使命和社会承诺

伍尔特历来重视社会责任和承诺。伍尔特家族收藏的18,500多件艺术品在欧洲的5家博物馆和10家相关画廊向公众免费展出。2020年6月,伍尔特博物馆2号馆对外开放,该馆位于坤泽绍的公司总部,是卡门·伍尔特剧院文化和会议中心的附属建筑。伍尔特基金会大力支持艺术、文化、科教研训项目。卡门·伍尔特夫人更是大力倡导残障人士融入社会。

*根据《温室气体核算体系》,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测量并识别直接和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温室气体核算体系》将公司的直接和间接排放分为三类:

  • 1类:包括公司拥有或控制的所有排放源,例如公司自己的设施或车辆。
  • 2类:涵盖从第三方购买或获得的能源服务所产生的所有间接排放。这些能源服务包括上报公司使用的电力、供暖和空调技术。
  • 3类:包括通过公司运营发生但该公司无法直接控制的间接排放。3类排放包括发生在上游和下游作业中的排放,如运输和配送、通勤和商旅。

基于直接排放(1类)和间接排放(2类),阿道夫·伍尔特有限公司设定了碳中和目标。虽然公司将在碳足迹分析范围内分析和识别上游和下游排放(3类),但无法将其完全纳入公司的气候目标,因为公司无法直接施以影响。伍尔特正在努力提高透明度,以便通过其母公司以及整个伍尔特集团的整体气候战略为《巴黎协定》(2016年签署的气候变化协定)做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德国伍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