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dej Pogacar参与推出新宣传视频

Slovenian Tourist Board
2022-03-01 09:59 7102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2022年3月1日 /美通社/ -- 在视频中,因连续两次赢得环法自行车赛而震惊自行车运动界的神奇男孩Tadej Pogacar揭示了他成功的秘诀,以及他与斯洛文尼亚的情感联系。

常被称为“Pogi star”的这位明星所讲述的故事体现了斯洛文尼亚卓越力量、团队精神和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的故事。 在自然多样性方面,很少有国家能与斯洛文尼亚相比,这使该国成为欧洲最令人惊叹的天然游憩胜地之一。 体育是让斯洛文尼亚人团结在一起的力量,斯洛文尼亚运动员是优秀的推广大使。这段视频展示了Tadej Pogacar在斯洛文尼亚最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也是难度最大的骑行路线上为2022年环法自行车赛进行训练的场景,让人更深刻地感受他的非凡能量。视频中展示的爬坡路段中还有维希奇山口,这里的海拔高度达到1611米,与环法自行车赛通往阿尔普迪埃山的著名路段一样有50个急转弯。 

这部视频由斯洛文尼亚旅游局与著名摄影师兼导演Ciril Jazbec(他也与国家地理合作)联合制作而成,并在迪拜世博会斯洛文尼亚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播,Tadej Pogacar也出席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他在发布会上强调说,斯洛文尼亚的美丽始终让他印象深刻,特别是其独特的自然特性: “我想要推荐斯洛文尼亚作为一处非常好的户外运动度假胜地。我很高兴能为这部作品贡献一点力量,向人们展现斯洛文尼亚之美。我也为与斯洛文尼亚旅游局共同制作的这部视频感到自豪。这些景观塑造了我的骑行方式,几乎没有任何国家可以与之相比。

连续两次赢得环法自行车赛后,Tadej Pogacar就成为了斯洛文尼亚最著名的推广大使之一。 过去两年中,仅在Instagram账号上他的粉丝数量就增长了870%以上。今年,斯洛文尼亚旅游局提升了与他的合作关系,推出了一段特别的宣传视频,通过他的视角展现斯洛文尼亚的美丽。多年来,斯洛文尼亚旅游局一直与该国顶级运动员合作,以此帮助提高斯洛文尼亚作为运动休闲和体育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 

New Promotional video with Tadej Pogacar, world's best cyclist
New Promotional video with Tadej Pogacar, world's best cyclist

消息来源:Slovenian Tourist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