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乳液面霜类黑马 珀芙研728修护霜登榜618

大厂旗下冷门品牌珀芙研 终于成为明星产品
2021-06-24 15:25 5336
近日,天猫618保湿乳液热销榜最终榜单出炉,珀芙研728修护霜位居第1名,蝉联榜首一周,近7天狂销11万余瓶。

上海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天猫618保湿乳液热销榜最终榜单出炉,珀芙研728修护霜位居第1名,蝉联榜首一周,近7天狂销11万余瓶。

6月21日天猫榜单:保湿乳液热销榜页面截图
6月21日天猫榜单:保湿乳液热销榜页面截图

天猫热销榜是天猫官方发布的商品排行榜,按商品近7日销量排序,以其真实、公正、权威的特点,成为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消费指南。

随着敏感肌人群不断扩大,社交平台上相关讨论声量与日俱增,针对敏感肌功效护肤的市场可谓是红海一片。前有老牌欧系药妆长盛不衰,后有国产新锐品牌层出不穷,珀芙研728修护霜得以突出重围强势登榜实属难得。这次登榜,也标志着功效性护肤品牌珀芙研正式破圈,进入了大众消费者的视线范围。

可以说,这是一匹“意料之中”的“黑马”。珀芙研品牌背靠伽蓝集团行业领先的研发及供应链资源,从诞生之初便将“高标准”镌刻于DNA之上。单就这款舒缓保湿修护霜来看,以“改善泛红,修护敏感”为主要功效点。

珀芙研728霜
珀芙研728霜

基于精准的皮肤需求、强大的集团背景、权威的功效验证,珀芙研728修护霜的核心产品力为本次618大卖夯实了基础。

在此之前,关于珀芙研728修护霜的讨论更多集中在几个以成分党著称的种草平台,只有一小波关注功效护肤或本身皮肤敏感的博主口口相传。

圈子不大,但沉淀出了势不可挡的爆发力。今年3月,珀芙研728修护霜荣登美丽修行年度指数榜,在新锐品牌榜单乳霜类目排名第一。4月,以标准严苛著称的“老爸评测”团队深入珀芙研728修护霜生产线,对产品诞生全程进行挑刺式实地考察,在抽检考核通过后,认定珀芙研728修护霜符合“老爸品质”,并授权使用“老爸抽检”商标。

厚积薄发,一朝破圈,期待珀芙研728修护霜在未来有更好的表现,造福更多的敏感皮肤消费者。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