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哥拉交通部:洛比托码头管理国际公开招标

The Government of Angola (Ministry of Transportation)
2021-06-23 22:00 4754
洛比托商业港多用途集装箱和通用货运码头特许经营权国际公开招标仍在进行中。此次招标的目的是管理、开发和投资扩大洛比托商业港多用途集装箱和通用货运码头的吞吐能力。

安哥拉洛比托2021年6月23日 /美通社/ -- 洛比托商业港多用途集装箱和通用货运码头特许经营权国际公开招标仍在进行中。此次招标的目的是管理、开发和投资扩大洛比托商业港多用途集装箱和通用货运码头的吞吐能力。这是一个总面积为241540.94平方米的港口基础设施,能够处理超过100万吨的非集装箱货物和25万个标准箱(TEU)。

申请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6日,上述招标对象是拥有相关业务经验或符合本计划要求的外国公司或商业协会。

有兴趣参与投标的公司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 实收股本不低于等值2500万美元(贰仟伍佰万美元)。
  • 过去3个财政年度的年均营业额不低于等值1亿美元(壹亿美元)。
  • 资产净值不低于等值1亿美元(壹亿美元)。
  • 就其技术能力而言,在过去3年中,申请公司必须直接或通过子公司至少在港口码头3项特许经营业务中拥有不少于25%的份额,其中一项业务至少占比50%;在过去三年中,平均每年运输量不低于25万标准箱(贰拾伍万标准箱)。

投标人必须在上午9:00和下午5:00之间,以实物形式将申请提交至Empresa Portuária do Lobito总部特许经营办公室,具体地位为Lobito Port Container Terminal building(洛比托港口集装箱码头大楼),1.º andar, Rua 1 de Dezembro,并注明收件人为“Comissão de Avaliação das Concessões”(特许经营权评审委员会)。


考虑到此项招标的重要性,烦请贵方社交传播部门分享上述新闻稿。

有关申请的更多信息,有关各方应访问以下链接: 

www.concursos-mintrans.ao

www.mintrans-tenders.ao

消息来源:The Government of Angola (Ministry of Transpor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