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联手彩虹泡泡跑 打造一站式暑期亲子周末

8月14日,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将携手亲子户外跑品牌“彩虹泡泡跑”于温榆河公园打造暑期亲子趣味运动盛会。届时,参与趣味跑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现场打卡北京凯宾斯基展台,和真人玩偶小凯互动,并有机会品尝到普拉那啤酒坊的德式香肠和凯宾美食廊的招牌甜品等。

北京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14日,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将携手全国规模最大的亲子户外跑品牌“彩虹泡泡跑”于温榆河公园打造暑期亲子趣味运动盛会。届时,参与趣味跑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现场打卡北京凯宾斯基展台,和真人玩偶小凯互动,并有机会品尝到普拉那啤酒坊的德式香肠和凯宾美食廊的招牌甜品等。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还将现场赞助四场生日会,为过生日的小朋友们带来甜蜜惊喜。

彩虹泡泡跑上海站活动现场
彩虹泡泡跑上海站活动现场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和彩虹泡泡跑的合作以“陪孩子跑完人生第一个五公里”为主题,将品质生活方式与趣味亲子户外活动相结合,通过五星级的酒店服务为参与活动的家庭提供包括大巴接送,物料补给,健康餐食保障在内的一站式无忧暑期亲子周末体验。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与众多品牌展开跨界合作,通过定制“五星级入住体验+独创性亲子活动”打造创新亲子类产品,为携小朋友出游的客群带来与众不同的目的地体验。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亲子形象玩偶小KAI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亲子形象玩偶小KAI

彩虹泡泡跑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大型户外亲子运动,自2016年首次亮相以来,已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举办。此次北京场的活动预计吸引6500个家庭参与。现场除了长达5公里的可食用七彩泡泡赛道和超大型泡泡广场、还有不间断的舞台表演与千人庆生等趣味互动环节。客人可入住凯宾斯基主题儿童套房,享受酒店内亲子餐厅、儿童游乐区等设施,并乘坐豪华大巴往返彩虹泡泡跑活动现场,欢度暑期亲子周末。

随着“80、90后”父母逐渐成为亲子游的消费主力军,他们在要求亲子活动创新有趣的同时,更青睐省心省力的高品质“一站式”产品和服务。根据“带娃出游”的特点和需求,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积极与优质资源、品牌联动,通过将亲子客房、亲子餐厅、亲子设施等硬件优势,与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相结合,打造了一系列涵盖“吃、住、学、玩”的一站式创新亲子产品,包括“欧式礼仪课”、“故宫研学之旅”及“亲子花园运动会”等。

酒店内的儿童电影院及活动区
酒店内的儿童电影院及活动区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x 彩虹泡泡跑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4日
活动地点:北京温榆河公园
套餐内容:

  •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亲子套房1晚住宿(可在8月13日至8月16日期间入住)
  • 2大1小自助早餐
  • 行政楼层礼遇(含早餐及欢乐时光等)
  • 免费使用饭店18层天际泳池及健身房
  • 免费使用饭店花园儿童乐园
  • 饭店内任意餐饮消费享8折优惠
  • 饭店免费停车
  • 彩虹泡泡跑2大1小单日票(含活动当天高级大巴往返接送)

预订:reservations.beijing@kempinski.com / +8610 64104052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