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百年匠心赋能每一程精彩,德国马牌轮胎于西藏寻时光之美

德国马牌轮胎
2021-06-22 10:00 5172
今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举行“德国马牌轮胎西藏之旅”。

上海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举行“德国马牌轮胎西藏之旅”,深入“人间秘境”西藏拉萨,在千山之巅、万水之源的纯净高原上,体悟人文至美,感受德国马牌轮胎凝聚百年传承的德艺匠心与至善前瞻的科技实力,再证品牌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满足多样化优质产品需求、助力绿色出行新生态的长期承诺。

以百年德艺 征服每一程精彩前路

西藏绝美的自然景观与多元的人文情怀令人流连忘返。而当地复杂多变的路况,则成为了考验德国马牌轮胎产品实力最得天独厚的试验场。凭借出色的越野牵引力、湿地制动性能及里程表现,受邀嘉宾们在德国马牌CrossContact AX6全路况轮胎的助力下探索格达乡境廓琼岗日冰川与秘境“三大圣湖”之一 -- 羊卓雍措,共寻时光之美,同循时代之潮。该款全路况轮胎产品不仅为热爱探险、勇于征服前路的驾驶者提供无所畏惧的驾乘体验,亦不在安全性与舒适性上妥协,将驾驶者的征服版图从铺装公路拓宽到越野路面,以全路况性能成就消费者的每一程精彩。

自1871年成立以来,德国马牌轮胎始终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轮胎产品而享誉全球。得益于传承百年的德国匠心、值得信赖的高端品质以及备受赞誉的全系列产品矩阵,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也得到了行业专家、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进入中国市场15年,德国马牌轮胎相继推出了ContactContact AX6、UltraContact UC6、MaxContact MC6和UltraContact UC6 SUV等为亚太地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第六代轮胎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的不同需求。

德国马牌轮胎成就精彩每一程
德国马牌轮胎成就精彩每一程

以前瞻愿景 赋能每一程绿色出行

今年两会首次将“碳中和”和“碳达峰”目标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与之同时汽车行业也正在面临极具挑战的结构性转型。未来,以绿色出行为导向的“数字化+电动化”出行或将成为消费者需求新趋。作为推出全球首款环保轮胎产品的“高端新能源汽车配套专家”,德国马牌轮胎凭借全面深入的消费者需求洞察与永不停滞的技术革新,致力于顺应日异月新的汽车市场变革,以高品质轮胎为中心打造完整的智能数字化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以塑造一个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出行未来。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德国马牌轮胎率先将碳减排范围拓展到全产业链,包括原材料采购、供应链、生产、使用乃至回收环节:在原材料采购环节确保来源完全可追溯,在生产环节严格遵守当地环境法规及企业标准,在产品使用环节力争到2050年实现100%轮胎使用可持续材料。德国马牌轮胎将以拥抱变革之姿积极布局并切实贯彻可持续发展目标,引领轮胎行业从汽车工业“新常态”转型至未来出行“新时代”。

未来,德国马牌轮胎将持续以安全为基石深耕中国市场,依托母公司大陆集团在汽车出行领域的技术积淀,打造融合高端轮胎产品、轮胎安全技术和安全驾驶辅助技术的全域出行解决方案,加速技术创新驱动绿色转型、推进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领先德国科技和卓越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致力于构建安全、高效的未来出行新生态。

德国马牌轮胎旗舰产品为西藏之旅护航
德国马牌轮胎旗舰产品为西藏之旅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