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tist画龙科技举办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商业AI高峰论坛

聚焦商业AI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Datatist画龙科技将举办本届人工智能大会 “商业AI”高峰论坛。

上海2021年6月21日 /美通社/ --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作为全球智能运营决策大脑供应商,Datatist画龙科技将举办本届人工智能大会新亮点 -- “商业AI”高峰论坛,探讨商业AI如何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

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商业AI高峰论坛将于7月9日上午在世博中心620会议室召开,论坛主题围绕“商业AI挖掘经济价值,智能决策加速数字转型”为核心,邀请数百位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地的商业AI领域发明者、权威专家、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企业实践者,从多方视角,共同探讨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在商业AI落地及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方面的经验。


商业AI,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继语音AI、图像AI等场景之后隆重推出了新亮点。商业AI就是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构造的商业决策大脑,是企业急需的改革生产力,是大幅降本增效的决策引擎。

此次论坛特设颁奖、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亮点内容,表彰已经作出优秀成绩的企业,同时联合产学研各界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深度对话,结合商业AI在银行、保险、零售等行业实战落地情况,分析商业AI如何成为国内外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特效药,让商业AI为企业产生巨大经济价值?


其实在疫情之后,很多企业面临生死存亡的挑战,都纷纷选择转型,从经营产品转向经营用户。但转型中慢慢发现公域流量成本高昂,私域流量运营已经成为趋势。然而大多数企业数字化转型却收效甚微,虽然搭建了数据中台,却无法给企业运营带来效果,原因何在?最大的原因就是企业缺乏智能运营决策大脑。

Datatist画龙科技作为作为全球智能运营决策大脑供应商,主要通过构建“商机挖掘、智能决策、商机转化、循环优化”的营销运营机制,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运营转型,为私域流量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智能运营,为企业实现本增效,提高运营ROI。


除此论坛之外,Datatist画龙科技还将在大会展区展示更多、更专业的商业AI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展位号:H2-A101。目前大会及分论坛的观众报名通道已经进入尾声,欢迎更多行业客户、金融新零售等行业代表与我们一起,见证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秘密武器”

消息来源:上海画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