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岛市教育局与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8 02:51 11501
6月17日,青岛市教育局与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6月17日,青岛市教育局与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照,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柏华出席并致辞;并为双方联合成立的“青岛智慧教育技术研究院”进行揭牌。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加全面、广泛和深度的合作,助力青岛市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下一步,双方将深入推广青岛教育e平台在教育全过程、全学段的广泛深度应用;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支撑,共建“青岛智慧教育技术研究院”,为青岛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提供智力支持;围绕数字经济,聚焦产业应用与落地,打通学校-科研-企业-产品的创新产业链,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增强学生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