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sse举办全球网上摄影比赛“运动和城市” Lonely Planet全力支持

ellesse Asia
2010-06-07 19:23 2464

香港2010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llesse是由服装师专家Leonardo Servadio于1959年在意大利佩鲁贾所创立。基于他对滑雪的钟爱,趋使他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为滑雪服带来革命性的设计。而品牌亦以他姓名的首字母(LS - ellesse)命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3/20100603698311.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3/20100603401895.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3/201006035123.jpg )

正因为这种创新精神,ellesse特别举办“运动和城市”网上摄影比赛,并获得Lonely Planet全力支持。

“运动和城市”摄影比赛是一项全球性活动,诚邀ellesse客户、摄影爱好者以及博客社群透过拍摄任何一项体育活动来彰显其城市的独特之处,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之下,记录生活的精彩和难忘时刻。

ellesse执行董事Mike Stopforth表示:“我们不仅期待日常的体育报道,也希望看到能真正捕捉一个城市精神和情感的画面。”本次摄影大赛有3项基本原则 -- 运动、风格与原创。我们期待创建一个由ellesse给予灵感的网上城市画廊,而我们的客户亦正是当中的主角。

四名获胜者最终将由专家评审团(包括Lonely Planet的一名专家)选出,并将有机会前往四个欧洲城市(伦敦、巴塞罗那、罗马、雅典)其中的一个地方旅行,得奖者更可赢得一台全新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去记录他们这次行程。除了相机之外,我们的合作伙伴Lonely Planet还将提供一些小礼品予各成绩优异的参加者。

Lonely Planet无疑是本活动的较佳合作伙伴 -- 作为旅行指南的市场领导者,他们建立了“专为旅行和旅行者的温馨小宇宙”,而且LonelyPlanet.com每月为全球5百万用户及众多旅行者提供了独特的旅游方式。

关于ellesse“运动和城市”网上摄影大赛

主办方 -- ellesse

-- http://www.ellesse.com

合作媒体 -- Lonely Planet

-- http://www.LonelyPlanet.com

条件和机制 本次比赛只限18岁或以上人士参加。每个摄影作品应包含

3项基本原则:

-- 运动

-- 风格

-- 原创

-- 有兴趣的人士需要在2010年6月7日-7月31日格林尼治

标准时间12点期间,直接将包含图片说明的摄影作品提

交到http://www.ellesse.com/sportandthecity 。

大奖 -- 四名优胜者

-- 将和一个朋友一起前往以下其中一个欧洲目的地,并进

行4天旅行:

-- 伦敦

-- 巴塞罗那

-- 罗马

-- 雅典

+ 机票、住宿和补贴由ellesse承担

-- 一台用于创建此次旅行摄影博客的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

机,并有机会在ellesse.com和Lonely Planet上发表

其他奖项 -- 每周由大众投票选出的一名获奖者将赢得一台尼康

coolpix相机

-- 参与投票者可获得Lonely Planet旅行指南以示鼓励

条款 -- ellesse 保留最终决定权

评审 -- ellesse创意专家以及Lonely Planet旅行编辑

结果公布 -- 2010年9月在网站公布

查询 -- http://www.ellesse.com/sportandthecity

消息来源:ellesse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